現在就是和父母的溝通思想不理解,根本交流不到一個頻道裡去。
真的應該分開了,要不然這樣子太難受了,不應該這樣子。
什麽都不想幹了。
這些天還真的是沒有什麽可以做的事情
因為每天都有煩心事
都有一些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就沒有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嗎
難啊
還有一篇文章需要寫
但這也沒有什麽
應該要寫的
就是想不明白
為什麽就沒有順心的事情呢
什麽事情都沒有意義。
看著公務員考試,無論是哪一個考試,都需要自己認真面對,相比之下,還是鄉鎮比較接近,先選擇一個比較合適的能上岸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