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剛把電腦弄好,在打字,今天只有那個考試99分,也是失誤沒有得100分。
再加上今天晚上收拾房間,真是離大譜了,什麽都沒有弄好,而且比以前更醜了,是各種各樣的醜,什麽東西都沒有弄好,而且各個方面都不行,弄得太差了。
現在都不想在說什麽東西了,明天周五繼續想一想該怎麽弄吧,在周末,也就是10月31日,將房間全部整理完畢,不再有這些那些的東西,全部都整理完畢,但是真的是太難了。
現在什麽也不想了,就想著好好睡覺了。
這是昨天晚上加班寫的心得體會,屬於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下面這一段就是在借鑒的,因為怎麽可能記得說的這些東西,而且筆記都在單位沒有拿回來,這下子誰知道會寫這些東西。
結合孫書記所講,我們成為合格員工,要學習“忍”的胸懷、“韌”的意志、“嚴”的作風和“實”的招數,做到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誘惑、忍受住誤解、經受住打擊。用我們的努力與汗水讓我們在迷惘中破霧而出,書寫出我們這一代農信人關於忠誠責任擔當踐行的篇章。
備注,下個月的考試一大堆,但是還是要只顧眼前,因為眼前的是能夠在現在決定的,只有把握住現在,即使是在以後放棄,也不會有什麽虧得,所以要把握住現在,如果你能夠把握住每一個現在,那就不是人了,這就能夠將時間利用到極致,超人,超越平凡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