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天和旻葉出去,也是為了感謝一些事。
從剛見面開始,白絲絲就已經注意到旻葉了,畢竟在所有人當中,旻葉並不像其他人一樣,自己也是在後來才發現他和自己一樣,或許,這就是同類相吸吧。
其實晚上白絲絲在給旻葉發邀請時,就害怕他並不答應,每打一個字都在斟酌是否合理,是否正確,但慶幸的是,他答應了。
次日。
''我就不應該相信他的,相信他會早到。''
此時的白絲絲站在與旻葉見面的地方,這裡是一座公園,這裡大部分都是老人,一般都來這裡曬曬太陽。
其實白絲絲發現這個地方也是偶爾出去散心時才發現的,真的,余暉落陽,這裡真的很美,雖然此時只是中午。
白絲絲也是等了半天才等到旻葉出場,只見他有點狼狽的跑來,喘著氣,公園裡不能乘車,這裡裡門口還是有點遠的。
''你怎麽會想到這個地方?''
這是旻葉的第一句話,隨即旻葉又補充道,
''這裡我來過很多次,其實每次來就是來散散心。''旻葉問了問空氣比較清新的空氣,撐著欄杆繼續說著,''這裡的環境真的好好,而且傍晚的時候,真的很美。''
白絲絲看了看旁邊的旻葉笑著說,''好呀,我們的思想想著一塊去了,其實我找的這個地方也是我散心時來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麽,這裡總是會牽引著我。''
旻葉微微笑著,只是他並沒有將那老人的事。
''我們去看場電影吧,我昨天睡覺前特地訂了票。''
''嗯,挺好的。''白絲絲其實已經定好了今天的時間,但還是不要拒絕了。
這一天,他們去了很多地方,但並沒有他們專屬的地方,人很多,很容易走散。
這陽光是很溫和。
旻葉坐在他之前就呆在的地方,而他旁邊就是白絲絲,看著她的臉,陽關灑在她的臉上,一切都是那麽美好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