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過了多久,大概到了傍晚吧,日常的黃昏,日常的余暉滑進白絲絲的房間,日常暖洋洋的印在白絲絲的臉上,此時的白絲絲手裡拿著有著過往記憶的相冊,那其中每一張圖片都記錄著一件過往,但裡面大都數是白絲絲和她父親的合照,有且僅有一張全家福,而且是在白絲絲小時候拍的,還是自遊樂園拍的,而此時的白絲絲也正在看那一張圖片,回憶倒是慢慢散開......
''爸爸,我想去遊樂園玩。''還是稚嫩的白絲絲拉著自己爸爸的手左晃右晃。
''好好,等爸爸忙完之後帶你去玩,好不好,記得叫上你媽媽呀。''當聽到自己爸爸並沒有第一時間帶你去玩,白絲絲倒是嘟著嘴,做了個鬼臉,''切,爸爸不帶我玩,我去找媽媽告狀去。''
''好啦好啦,我的小公主,待我忙完就帶你去遊樂園,今天下午就去,好不好?''當白絲絲聽到自己下午就可以去遊樂園時,立馬變得很像穩重的大人,故意咳了一聲,''好,我同意了。''但轉眼就消失在了白雨晨的視野裡。
小時候的白絲絲其實很少有外出的活動,當時自己父親也是穩定酒店的生意沒多久,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他來幫忙,但不管怎樣,白雨晨都很護著寵著自己的女兒,只要不是過分的,一般都會答應女兒的要求,或許在白雨晨看來,看到自己的女兒,可能就會看到自己已逝的妻子。
如白雨晨所說,在他完成手頭工作後就飛速趕到了遊樂園,但還是讓白絲絲母女等了許久,這讓白雨晨有點難堪,但隨即便聽到了白絲絲的聲音,''沒事,爸爸,我們都知道你工作比較忙,其實我並沒有很大的期望,只是你能多陪陪我就好了。''
聽到這時,白雨晨心裡也有很大感觸,在這個時候,他自己也開始逐漸明白了,有些東西,是一輩子都找不回來的。
''好,只要我一有時間就陪你玩好不好。''回應的是白絲絲幸福的笑容。
其實在遊樂園並沒有玩很久,其一是時間是有點晚了,其二是白絲絲畢竟還小,有些娛樂設施是不能玩的,但白絲絲自己卻玩的很開心,畢竟這是屈指可數的遊玩......
外面的太陽也漸漸落入地平線,白絲絲依舊看著照片發呆,記得這張照片就是在那個時候拍的,白絲絲換了換自己的回憶,她想回憶自己是什麽時候開始變得不在想去和家人一起,尤其是和自己的''母親''。可惜,那段記憶像是被封印一般,怎麽打都不會破。
''咚咚咚。''是敲門的聲音。
''出來吃飯嗎?''
許久,
''嗯,我過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