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周圍的那些人都淪陷之後,又幫助周圍的兄弟們把人淪陷之後,黃天的主力流氓隊也已經沒了體力了。
連土地也打不了了,要不是撞州的話,他現在別說是流氓隊的等級,就算是二隊等級估計都起來了。
但是沒有辦法,撞州就是這樣的,不管是打贏的一方,還是打輸的一方,只要是撞州的人,就一定不可避免的被人拖住發育。
就像現在一般,黃天辛辛苦苦拉開的勢力值,又被別人給追了過來。
不得不說,幽州不愧是個種田的好地方,經歷了幾乎一天的戰鬥,不僅黃天的勢力值被追上了,冀州君盟很多人的勢力值都掉出前三百了,排行榜都進不去了。
大部分的位置也都被幽州宋盟的人給進入了,這就是撞州的後果,只要他們一直打架,那就遲早會被別的州的人甩開來。
時間到達這個點,大部分好好玩的人都三覺醒了,不管隊伍怎麽樣,基本上這個點也都獲得了三覺醒了,只有那些躺屍的人,或者被打爆了的撞州人員,才會這樣。
黃天一邊操作著二隊打五級地之外,一邊等待主力恢復體力,這一片地方的敵對人員都給淪陷了。
。。。
系統公告:天下大勢天下大亂完成。
剛忙完一切,正準備睡覺的時候,黃天就看到遊戲見面上閃過一抹過場動畫,然後便是那些卡包之類的東西了。
“天下大勢又完成了,這個卡包倒是有個武將要抽一下。”
隨手領取了天下大勢獎勵的幾百虎符之後,黃天直接點開了招募欄,當即看到了新出現的天下大亂卡包。
之前兩個賽季的這個卡包除了賽季武將之外,也沒什麽其他的變化,而如今這個卡包,除了之前的那些五星武將之外,還多了一個新的五星武將,那就是SP五星武將蜀徐庶。
這個武將卡做的非常的帥氣,很多人都喜歡,而且也是玩蜀騎或者蜀智的武將。
這個武將因為做的非常的帥氣,所以得到眾多玩家喜歡,再加上這個武將的輸出還算可以,所以也是可以玩的。
而對於黃天來說,他自然會選擇抽滿這個武將卡了,他覺得這個武將卡可能是最帥的武將了,在一個漫天飛雪的背景之下,一個中年帥氣的男子懷中抱著一柄寶劍,眼神冷漠的盯著前方,簡直就是酷斃了。
而蜀國很多武將都長得不錯,可能是策劃喜歡蜀國吧,蜀國除了醜比龐統之外,其余的就算不如徐庶帥氣,那也長得還行了。
而這個五星則是出現的極晚,在S3賽季當中這個卡包中才開始出來,之後雖然每個賽季都可以得到,但是出來的時間還是很晚的。
。。。
雖然徐庶的武將卡出場比較晚,但是徐庶卻是一張值得去抽的5星武將,不管是在蜀騎還是在蜀智當中,其在裡面都是擔當著一個重要的輸出武將。
當然了,輸出武將從來就不是真正的主力核心無可替代,永遠都有著替代品,但是替代之後,隊伍強度都會或多或少的有著一些的衰弱。
而徐庶就是如此,在蜀騎當中有著張繡可以替代,在蜀智當中,實在是沒有五星徐庶拿著四星徐庶照樣也可以玩,而替代自然不如原本的強度,但也是可以玩的。
但就算是如此,徐庶不管是從帥氣顏值還是從實戰方面來說,都值得黃天去抽。
徐庶作為一名追擊類型的武將,其和四星的徐庶自帶戰法十分相似,都是普通攻擊之後,百分百能發動策略進攻。
隨後有幾率讓敵人陷入暴走狀態,並且在戰法結束之後,能疊加六次的策略攻擊傷害。
而這麽強力的戰法自然不可能沒有限制,所以徐庶的攻擊距離只有一,除了在前鋒位置之外,根本碰不到敵軍。
而就算是在前鋒,也只能打到對面的前鋒,除非隊伍之中有著曹操可以加攻擊距離,或者說有增加攻擊距離的戰法。
所以,因為這點的存在,徐庶所在的隊伍基本上都是專門打前鋒的隊伍,不管是蜀騎還是蜀智,都是專門盯著對方的前鋒砍的。
在最短的回合內,將對方的前鋒打掉,這就是蜀騎或者蜀智的主要輸出方式,一個隊伍要是前面就沒了前鋒的話,那後面就是三打二了,這樣就會輕松贏下戰鬥。
當然了,這也是在打對方前鋒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很實用。
比如流氓隊和爺爺隊,全是靠前鋒的隊伍,只要前鋒一死,隊伍就廢掉了,所以,蜀騎打爺爺隊還有流氓隊比較好用。
當然了,是不帶戰必的流氓,若是帶了戰必的流氓隊,那反打蜀騎也很簡單。
。。。
天下卡包一出,整個世界頻道再次熱鬧起來,除了在討論徐庶卡包之外,便是在閑聊著。
而熱鬧的不止是世界頻道,冀州的州頻也十分熱鬧,因為那些玄盟被淪的人都在裡面口吐芬芳,既然打不過,那就罵。
反正無論怎麽打,也不可能將他的武將戰法打沒掉,所以那些被淪的人越來越肆無忌憚的在罵著。
【本州】神秘聖地:(坐標)兄弟們小心了,君狗又來咬人了。
【本州】罪瀟彰:君狗會咬人?嘖嘖,我這裡的觀狗老凶了呢!
【本州】血之瞳:君狗和觀狗都是狗,都會咬人。
【本州】支離破裂:有道理,我現在知道為什麽他們不在州頻說話了,因為咬人的狗不叫喚,哈哈哈哈!
【本州】漢武大帝:你這不是連你們自己都罵了?你的意思不就是叫的狗咬不了人?傻狗。
【本州】支離破裂:你一個在在野的比比尼瑪呢?!
【本州】漢武大帝:還不是你們太傻狗,罵人都不會罵,真特麽的笨比,打不過人算了,嘴還臭,嘴臭就算了,還特麽的罵都不會罵,真丟人,回去吃奶長大了再來吧!
。。。
冀:君帝臨九州同盟管理群。
觀滄海:嗨,那些人被淪了就在州頻裡口吐芬芳。。
觀天下:管他們幹嘛,一群廢物罷了,大多數都是分盟的渣渣,你看主盟那些真正打架的人,都是人狠話不多,誰有空打嘴炮啊,都S3了,打架就完了。
君天帝昊天:不說那些廢物了,對面的主盟也反擊凶猛啊,我看到他們在我附近的一個玩家哪裡飛地了。
觀胖豬:問題不大,我覺得他們在現在是組織不了什麽有效的反擊的。別忘了,他們只是一個割據盟,實力本來就不強,而且沒有回流團,也沒多少的高戰。
再加上他們簡直就是一盤散沙,怎麽能和我們?
而且,別忘了,我們全是精銳,要是連這點都搞不掉,還說什麽打過對面。
你看,我們四百人的組織,隻被淪陷了五十多人,對面八百多人,一天的時間被我們淪陷了四五百人。
就這種壓倒性的局勢,對面拿什麽和我們拚命?
觀滄海:也是,事實都擺在眼前了,現在就算對面想反擊,也反不了什麽了,問題不大。
君天帝昊天:還是胖豬分析的明白,我們繼續按照原計劃上就行了。
君CC老黃:現在對面的人基本上都被淪了一半了,所以兄弟們記得在淪人的時候別忘記了發育,提早轉型才能將我們的優勢發揮出來,要不然拖的時間久了,就不好面對青州的人了。
畢竟這個遊戲就這樣,除了在能說服對面的盟主之外,或者他們心態炸了,不然就算是全淪了也沒亂用,因為這個遊戲打不死人啊!
到時候青州的過來,他們必然會反叛騷擾我們的。
觀天下:好的,放心吧,我覺得這種可能不大,對面的心態好像本來就不太行。
觀滄海:希望如此吧!還有對面的主盟盟主不太好淪陷,所以還是將主要目標集中在對面那些分盟盟主。
君CC老黃:可以,那就來次大掃蕩吧!
觀天下:好,那我就郵件兄弟們,讓他們找一下那些分盟盟主的坐標,鋪過去搞。
。。。
“淦,總算是滿紅了。”
黃天一邊在群聊中聊天,一邊在抽卡,他總共花了三十多萬的玉符,才終於將徐庶給抽滿紅了,不得不說,這波還算是挺走運的,只花了三十多萬就氪滿紅了。
除了將徐庶滿紅之外,還收獲了一些其他的五星,除了這些之外也讓自己的戰法經驗,再次達到了上限。
“打塊六睡覺吧!明天起來升兵營!”
掃了眼恢復到了二十點體力的主力流氓隊,黃天朝著一塊六級地衝了上去,那是直接飛對面的人打的地,還是搶的別人家裡的六級地,沒辦法,誰讓被他淪了呢。
一個同盟崩不崩,主要是看管理層還有盟內主要活躍人物的心態,這些人心態一崩的話,那同盟就崩了,基本上這個賽季就全盟躺屍了。
而如今玄盟管理層的人們就已經快要心態崩了,雖然在S1獲取了征服,但是走到現在還能保留編制的,基本上都是當初S1賽季獲得征服的同盟。
而S2賽季的征服他們並沒有拿到,因為碰到了宋盟,所以被宋盟給征服了,跟著宋盟一起走了,另外一個區則是被分在了別的地方。
而此時的冀州玄盟,已經被淪陷了大半的人了,基本上那些被淪陷的人就就已經躺屍了,所以玄盟上下不管是同盟人員也好,還是同盟管理層也罷,心態都有些崩了。
冀:玄天人合一同盟管理群。
玄神格:唉,怎麽辦啊,大部分人都躺了,這下怎麽搞啊。。
玄地在下:唉,沒辦法,前期被淪陷確實很影響心態啊,哪能怎麽辦啊。
玄林動:那就先躺一下吧,到時候等青州的人們過來,我們再反叛上一波吧!
玄天當立:就怕到時候人都躺習慣了,唉。。。
。。。
兩天后。
君盟撞州徹底宣告成功,玄盟的人早在一天前就已經幾乎是全盟淪陷了,而他們的人基本上也都躺屍種地抽卡了。
之後君盟的人就開始瘋狂發育了,因為有著大量的淪陷人員當作飛機場,所以他們發育的勢力值瘋狂上漲,這也開始成為彌補他們前兩天的損失時間了。
玄盟的人員不是沒想過脫離淪陷,可每當辛辛苦苦攢下的資源脫淪之後,對方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把他們給再次淪陷,這樣除了白白浪費時間之外,幾乎沒有任何作用。
所以一來二去之下,那些人都不再脫淪,老老實實的當作飛機場了。
還有很多不甘心的人,也就是之前那些嘴炮玩家更是玩起來了極其惡心的招數,那就是慢慢鋪路到淪陷他的君盟玩家的身邊,開始建要塞辱罵。
不過雖然他這麽搞,君盟的人還是沒鳥他們,拉黑就行了,然後繼續發育,反正這種玩意也就只能玩玩這些下三濫的招數罷了。
而之後,君盟玩家一直以瘋狂的速度發育。
開區以來四五天,他們只打了兩座四級城,三級城一座沒打。
就這,還是昨天晚上打的。
他們打算今晚開五級城,如果成功的話,那就明天直接破資源關。
冀州的資源州是兗州,兗州實際上和出生州的關卡等級才五級,而這也是為了阻止前期玩家們械鬥,讓玩家們直接好好發育,然後再進行鬥爭。
像冀州這樣在開區就搞起來撞州的人,還是比較少見。
。www.uukanshu.net 。。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君盟昨晚成功拿下五級城了,而玄盟的人則是在不斷的鋪路,好像是為了迎接青州的人一般。
而青州的人昨晚就已經破關進入到兗州了,他們雖然是宋盟的分盟,但是一直好好發育之下,一個禮拜開五級關卡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並州君盟還有益州誓盟早就在幾天前就進入到了雍州了,還有荊州和揚州那邊也早就進入到了豫州當中。
。。。
冀:君帝臨九州同盟管理群。
君CC老黃:今天中午破關,你們誰指揮一下?@君荒天帝,@觀滄海。
現在的君盟盟主又變成了黃天了,自從他的位置安全之後,君荒天帝又將盟主轉讓給了他,現在的君盟指揮就是君荒天帝了,還有一個則是觀滄海,這是君盟現在的指揮官。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