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率土遊戲主播》第198章 被乾翻了
  至於如何判別是不是最後一人則很簡單,打開盟戰報,在那個主城最後一次接觸到的人也就是了,在打飛或者淪陷之後,再碰到就是免戰,是沒有同盟戰報的。

  誓炫三:秋水大佬豪氣啊!

  誓裂空:這個有意思,全靠運氣啊!

  百金:早說啊,早說我特麽全壓上了!唉。。

  誓小白:月卡是我的,你們別想了,想也是白想的!

  誓輪回:你說屁話呢?還有你們幾個的隊伍都跑慢點啊!還有前面那是誰的隊伍跑的那麽快,你丫的是上了八旗吧?!

  誓墨白:跑的快沒用的,真正能碰到才是重點!去得早不如去的巧!

  誓青峰丶芷:這話在理!

  百金:在理個屁啊,跑的最快的隊伍就是他的了!你看前面那個!

  他們的隊伍其實一開始就衝了的,只不過要塞裡大多都還捏著一兩隊的,隨著誓青峰秋水的一封郵件,他們也坐不住了,連忙又射了一波過去。

  雖然是後射的,但有不少的玩家可以趕到第二波的最前面,萬一對面頂住了第一波的集火呢!那他們在後面正好就搶了也說不定。

  為了盡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可能性,大家的隊伍就全都射出去了,烏泱泱的一大片。

  但是跟最開始的卡秒集火比起來則是不一樣的,卡秒集火到達的同一時間差距不會太大,而現在射的則是有慢有快的。

  快的三分鍾,慢的十幾分鍾的都有。

  誓樓蘭月影同盟管理群。

  誓凡君:哈哈哈哈,真有意思啊,還是秋水會玩啊,這麽多人藏著掖著的隊伍一下全射出去了!

  他以為這是秋水的計策,實則不然。

  誓青峰秋水:額。。我說我就是純粹的想玩一下,所以發的,你信嗎?

  誓凡君:。。。牛!有錢就是可以為所欲為啊!

  誓天門:騷還是秋水你丫的騷啊,哈哈哈哈!

  誓青峰秋水:什麽話,這叫玩,什麽叫騷,真的是!

  同盟玩家們的隊伍還差一段時間到達指定目標處,而這個空隙的時間,不僅同盟玩家們在討論個不停,就連管理群也在逗開了花。

  實際上管理群和同盟群差不多,只不過是多了一個商量正事的功能,平常的時候還是有些人在裡面聊天的。

  率土裡的群聊實在是太多了,一個同盟可能就給你整出好幾個群出來。

  一個同盟群,一個團群,一個管理群,搞不好再來個開車群,可能還有著千奇百怪的群。。。

  還有著區的大群,最煩的就是管理們了,有這個管理群,哪個管理群的。

  不過很多人都在不斷簡化著那些群聊,就比如誓盟的管理群,按理說除了他們的管理群之外,還得有個區管理群好跟他們商量,但是誓青峰龍叔並沒有這麽做,他直接就把另外幾個同盟的盟主直接拉到自己的管理群中。

  反正他們之間也沒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說,真有那種事情要說,那也是躲起來私聊的,傻子才在群裡聊。

  群聊中基本上都是能見的光的事情,基本上被爆出去了也沒什麽,最多是影響一下他們的行動罷了。

  隨著隊伍的行軍時間結束,第一批次的隊伍們成功在對方主城上觸發了戰鬥,瞬間兩個同盟的隊伍出現一大堆的平局以及隊伍撤軍的蹤跡。

  特別是並州雲盟一方,撤回的隊伍比誓盟要多的多。

  然後就見並州雲盟的駐守隊伍不斷的退出,不斷的撤退,隨後那個城皮就又被翻掉了,後面的誓盟隊伍們還有許許多多的隊伍射在了已經翻掉的城皮之上。

  然後就見許許多多的隊伍瞬間秒回,射在了對方的主城上!

  也沒人見第一支隊伍就沒射,萬一對面第一支的時候抗了一下就跑了呢?所以這些東西都是講究的緣分,更何況如果人人不射第一支那還有誰射第二支第三支?

  所以在那人射完第一支之後,也沒急著射第二支,他準備將隊伍放在中間射過去。

  誓小白:媽的,跑空了!

  誓靈玉道長:兄弟們,秒回射他主城!

  誓墨白:還用說?我早已經射了!

  誓裂空:媽的,我隊伍都還在跑呢!

  還有些人的隊伍則是一直在中途之中,還沒到那個城皮處,也就無從談起回來。

  【丞相】誓青峰秋水:兄弟們接上啊!快點打飛那兩個堵門的玩意!打飛了馬上就在群裡發幸運兒紅包!

  。。。

  十八好漢:【戰報】不行了,對面的隊伍好強啊,這是什麽鬼的隊伍啊,看都看不懂就特麽的死了!

  【官員】麻豆影視:這就受不了了?被乾翻了?(壞笑)

  慕念奴嬌:那個隊伍群弓啊,挺強的!

  十八好漢碰到的隊伍是賈詡大營、中軍甄洛、前鋒是鬼呂,這隊在S2還是非常強的。

  鬼呂的主戰法加上前排帶著健卒和空城,還挺肉的,關鍵是他的輸出賊強。

  而賈詡的主戰法又是法師克星, 這隊還是挺強的。

  鬼呂隊最怕的無非就是爆頭了,而鬼呂在前鋒被爆了也不會怎麽樣。

  被乾翻的不止十八好漢一個,準確的來說是所有駐守的玩家都被乾翻了!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如同十八好漢一般被乾的這麽慘,還有不少人是吃了對面好幾隊才死的。

  畢竟不碰到大佬的隊伍,憑借著駐守加成打打普通玩家還是能打個幾隊的。

  臉再好一點的玩家話,可能連高戰都給順便幹了一下,畢竟黑科技這隊還是挺強的,S2的隊伍好多缺胳膊少腿玩變種隊伍的。

  就像賈詡、甄洛、鬼呂一般,這種變種的隊伍還是很多人有的,畢竟一個賽季總有那麽些人歐了一下,然後就出來了一個核心。。

  到現在都有人玩著賈詡、劉備、漢董,劉備是S1不小心歐的,漢董抽到了那是很正常的,只不過很多人雖然有武將,但是戰法上還是缺了很多,所以隊伍的強度和真正的高戰都是沒得比的。

  不管是真正的高戰,還是玩著變種隊伍的高戰們,反正都是被對面的誓盟給送走了,在絕對的團隊實力面前,誰來了都得跪!

  https://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 手機版閱讀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