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病了,實在是熬不住了。第二章留給明天補上吧! 徘徊很努力寫這本書,雖然成績不好,卻依然在堅持。每天的空余時間,基本上都撲在了書上面。
我並非職業寫手,也要上班,也有自己的生活。希望各位兄弟關於更新千萬不要著急。要不然就回頭去看看別的書,養肥了以後,再來殺我。
熬不住了,諸位見諒!!!!!
最後希望兄弟們有票的給票,沒有票的來個會員點擊吧!《星武》,需要大家的支持,你們每一個都是星皇或者是星帝的強者,難道說不應該施舍點我這個平民小子一點好處麽?
看書要厚道,票票!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