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深夜,又是剛下班,今兒個周六還特別累疼,哎~(???· )
但確實很充實,什麽人都有,什麽樣的事都發生過或正在發生ε=(′ο`*)))唉
今天有幾個蛋糕師來吃飯,聊天時聊到了如何打發奶油,塑型以及看起來更漂亮,有個比較厲害的說了,打發奶油時需要添加黃石粉,我還不知道黃石粉是啥呢!
只聽旁邊剛來沒幾天的小夥兒說:那玩意兒不是不能放麽?
那前輩:少放一點沒啥的,你還做的時間短,時間長了你就知道放這個的好處了,不用花太長時間去做這些,還能做的漂亮好看,味道還挺好的,買的人也多,店裡發財了,咱們不就也拿的工資高了麽!
小夥兒邊上的人就開始捧了:來,走一個,為了咱們以後好好相處,小某某,你得跟著前輩多學學,這都是經驗,外面人想學還學不了;來,給前輩敬一杯酒。
小夥兒:明白了,謝謝叔,為了咱們的未來,乾一杯!
我聽半天還真不知道這黃石粉是個啥(′???`)
後來晚上來了一對母子,老太太帶著他兒子來吃飯,吃飯間聊了一會兒,齊齊哈爾的,說他們很少吃米飯,一般都吃饅頭,讓她兒子一會兒回去時買點。( ̄ω ̄;)
然後就聊到了小區門口那一家主食廚房,一元一個大饅頭,滿滿6兩一個,他說那饅頭別看瞅著挺好,買回家如果用微波爐熱,表皮乾裂的就不能吃了,裡面放了黃石粉。Σ( )?
我就趕緊問了,啥是黃石粉
(′`;)?
人說黃石粉吃多了會這病那病都嘚得,致癌都算不錯了,至量會導致直接死亡∑(??д??lll)
以後買的時候還是注點意吧!
今夜微風天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