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什麽人,很是空蕩蕩的,老板一邊抽煙,一邊唉聲歎氣??
第一次覺得晚上很閑,幸好旁邊幾家都一樣??,這樣俺們就舒服了??
天一冷,大夥兒就不愛出來了,尤其是休息日,更是喜歡所在被窩裡_(:з[▓▓],怎麽舒服怎麽來。
昨天還說有雨,天氣陰沉沉的到晚上後,除了天更冷了,一滴雨也未落入凡塵??
今日依舊是個陰天,還好我不在室外工作,室內有暖氣,很舒服,很溫馨(如果他們不再抽煙,就更好了_(:з」∠)_)
我是不怎麽喜愛旁人抽煙的,如果煙癮犯了,你可以抽煙,但請別在咱身邊抽,二手煙可很是惡心人的,然我很不舒服,每次吸到空氣中迷漫的二手煙,咱就會肚子疼的要死??
所以咱特別討厭煙,討厭抽煙的人,所以交際圈一再縮小,畢竟很多場合沒有煙工作不下去,所以再次縮小了求職范疇(?_?)
可能也有人覺得抽煙喝酒是小事情,好多人反而獲得長壽機遇,但你恐怕忘記了你的三高和風濕,要想獲得長壽機遇,你首先得有癌細胞擴散,然後承受住癌細胞給予身體的進化痛苦,這樣撐過去就長壽,撐不過去:
化療一下,全家舉債
實在沒錢,馬上玩完
鑼聲一響,抬轎進場
鞭炮鳴放,全村恰飯
哀聲哭嚎,靈車高速
事已至此,高利催債
逝後不寧,全村為戒
所以說嘛,能不抽煙就盡量別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