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寬闊的,安靜的操場上,感受著清涼的微風從身邊吹過,一陣舒爽的感覺。李十三從教室出來,就向著操場而去,一邊溜達,一邊想著這次測試後,應該能看出些許關於吳闖的分數情況,以及學習狀況。主要是還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如何操作贏得這次很沒有意思的打賭事件。
嗯,還有五十多分鍾的下課時間,也不知教室內的同學們情況如何了,不過,不管這些,還是先去圖書館看會兒書吧。也不知道其它的科目今天會不會也是一樣的做隨堂測試啊!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同學們都是松了口氣的把卷子交到了老師的手裡,然後上廁所的,對答案的,討論下節課會不會考試的,又是亂糟糟的感覺。
蘇宏捅了捅前面的紀倩倩,待紀倩倩轉過身來,便說道:你說這個李十三是不是一個放棄了自己的學渣,既然是這樣的人怎麽還會考到第一高中的?好像是六百四十多分吧,這分數可是不低了啊,他是怎麽想的二十多分鍾就交卷子了,學霸都沒有他這麽快吧!不會是他想通過這樣的事情來表現一下自己?
怎麽了,你不是對他有些好感麽,看到他這樣子的學習態度就放棄了?好像一班的那位校花還在與他有交往呢!
算了,還是讓給那個腦子有些問題的校花吧,這種學習態度的人怎麽能入我的法眼,就是籃球打的再好,上好的大學也要看分數的呀!他這樣的人可能就是來曾學校的光環的吧。
紀倩倩想了想,說到:這個可說不準,也許是自信考的還不錯呢!
嗯,你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啊,不過還是算了吧,雖然打籃球還行,但是不是很帥啊,不是我的菜,我還是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紀倩倩聽完蘇宏的這些解說,搖搖頭便回身繼續看書複習了。
蘇宏說完也是趴在書桌上無聊的看著黑板。
不過這個時候倒是有不少下了課還在班級的同學相互對著數學測驗試卷的答案,也有不少人來到學習委員面前進行友好的交流訪問。
哎,你這道題怎麽選的,我選的這個,不對呀,不是吧,要這麽算的麽,哦,懂了,謝謝。
那道大題解答步驟是不是這樣的,好難啊,怎麽把中學知識忘光光了,看到題目時腦子裡一片空白,下筆的時候腦子都不好使了,手都是有些顫抖的!
這道題我做對了,耶!
這張卷子還行,不算太難,基本上都給答上了,不會做的也就是最後兩道大題了。
時間也太少了,我背面的幾道題目還沒有時間做呢!!
你行了啊,我可是看到你把空白的地方都填寫滿了的,還在這裝可憐。
嘿嘿,揭人不揭短啊,怎說我也是給你抄了幾道題的不是!
答案對了的興高采烈,答案錯了的唉聲歎氣,不過還好,這只是一次隨堂測試,習慣了就好了,因為這種測試以後會更加的頻繁,也會更多。
李十三是趕在上課鈴響錢最後十秒鍾的時間掐點兒跑回班級的,剛坐好鈴聲響起,老師也就進來了,不過在看到老師手裡的試卷的時候,心裡倒是想到:實錘了,今天看樣子是要每科都會做測試了。
二十分鍾左右,試卷答完,交卷,走人,去圖書館看書。
聽說了嗎,這次測試咱們年級出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人啊,四班的,說是這次測試都是二十多分鍾就交卷了!
是麽?不會是為了炫耀自己吧?
不知道呢,
算了算了,不聊了,得抓緊去網吧玩遊戲了放松一下了! 好主意,算我一個。
吳闖在聽到這個很有趣得消息的時候,只是笑了笑:想讓我緊張,還是讓我放松對你得警惕!!!
這一天的時間都是在各科目得課堂測試中度過的,好像每次考試,不管是測試也好,期中或是期末考試,抑或是對於人生最重要的中考,高考,每次考前都是緊張萬分,考完後又是激動萬分。
人生的重要歷程,基本上都是從考試中開始的,考得好,揚名立萬,考不好,那就借讀一年,再繼續。
李十三考考完了,感覺就是很興奮,也有些歡快,因為體驗了一把自認為學霸的感受,二十分鍾左右交卷,在那幫同學們看似羨慕的眼神中瀟灑的走出教室門,揮一揮手臂,不會帶走一隻中性筆。
韓雪這一天也考完了測試,想著想著,便打了電話給李十三,待李十三接起,便問道:有時間麽?
有啊,怎麽了?
能陪我一起去吃飯麽?
沒問題,我去找你吧。李十三也是不管那些流言蜚語了,願怎樣就怎樣。
人生的美好不應該錯過,如果沒有這個金手指,或許早就退縮了,或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這些事情,但是既然重生都可以出現,還可以有一個自己感覺很不錯的金手指,那就要好好的利用,這就是自己的資本,自己的底氣,怕啥。
李十三拒絕了打算去網吧邀請他一起的人,收拾完就出門往一班而去,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後,便看到韓雪一個人背著書包走了出來。
韓雪,這裡,想著韓雪揮了揮手,韓雪就快步地走向了李十三。
一班還有不少同學在向著門外走著,看到韓雪竟然會聽到一個男同學的招呼就過去,很是意外,也很是吃驚。
什麽情況,校花這是怎麽了,那個男生是怎回事?
你還不知道?那個男生是四班的那個,和吳闖打賭的,也是上次因為那個事情救了校花一次的人!
就是他啊,沒看出有什麽特別的啊,很普通的感覺麽!
誰知道呢,不過畢竟是救國校花不是,讓校花產生感激也是應該的。
算了算了,咱們還是上網吧去吧,誰讓咱們沒有機會英雄救美呢!!!
說的是,走吧,去網吧玩他個昏天地暗,安撫一下我這可因為測試考試沒考好而上了的心情!
行了,就像我也考的好是的,不過這次的測試也是能體現出不少分數不及格的人呢!
怎麽說?
當然是不少人基礎知識沒掛牢靠,現在還沒有適應高中生活的人,本就心態不穩,之後的申述就可想而知了呀。
嗯,有道理,不過雖然這次測試考的不好,但是我也及格了的,還算沒有掉隊吧,不可能和那些本身就是學霸的比。
不用和那那些學霸比較,四班就有一個很強大的人了,考試二十分鍾左右就交卷子了,可能分數還不如你我呢!
現在還有這種人麽?厲害,那天去認識一下。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