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探討著應該是喝常溫可樂好喝,還是冰可樂好喝的問題中一起出了教學樓。下了樓梯,路過板報的時候,八卦王憋了一眼年級榜單,本來還想著召喚一聲李十三,讓他也一起過去看一看這次的測試結果和分數排名,不過這個時候卻看到了一班的那位校花正在榜單邊上查看著,二班那個學霸校草正在校花的旁邊說著什麽,感覺上那位二班的學霸校草還有些激動的情緒。
然後八卦王捅了捅李十三,看,榜單那裡!看到沒有,校花和學霸在一起聊天呢!也不知兩個人在說著什麽,二班的那個人感覺好開心啊!
感覺到八卦王的差異,也感覺到八卦王用手通著自己,然後順著感覺看到了榜單前面的那朵孤獨的牡丹花獨自芬芳,而邊上的那個打賭之人正在說著什麽,表情上有些高興的樣子。
嗨,你們聊什麽呢?李十三也沒有去聽那些沒用的聊天話題,或者應該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還算是恰當一些,直接走了過去朝著聊天的兩人問道。同時眼睛已經看向了韓雪,沒有管邊上吳闖感覺被侵犯了領地的那種想法。
這就好像是一頭要想捍衛主權的年輕獅子,向著另一位已經有些地位的年輕獅子進行的宣告,我來了一樣!
八卦王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李十三不管不顧的就這麽的大刺刺的走過去,而且是很直接的那種問話,眼睛直接看著校花,對著這位測驗摸底已經考入前十的學霸給無視掉,心裡佩服到:兄弟,你這也太直接了吧!牛啊,真牛!
沒有管邊上那個校草的內心想法,李十三看著韓雪有些孤獨的站在板報前面,感覺有些心疼。
這是一個沒有什麽知心朋友,因為小學的那個事情影響,而把自己封閉了,任何人都沒有能走進她的內心的一朵孤獨的牡丹花,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芬芳,不為誰而開,也不為誰去凋謝!
韓雪在聽到李十三的問話,表面上還是和以前對待那些男同學一樣的冷清面容,回答道:你怎麽才出來?趕緊看看榜單,你是不是都不關系學習方面的事情了!這次摸底測驗你的分數考的雖然還行,但是這種分數在那些普通的高中算得上是上上成績,會很不錯,但你是在第一高中啊,這種成績就非常不理想的!快點過來看下,你的排名,全年級前三百呀,太落後了!
吳闖在邊上聽到韓雪與李十三的對話,看著韓雪的這種表情,以及好像對李十三有些失望的語氣,也感覺到現在的韓雪好像已經不像之前的那樣與李十三說話帶著些許微笑了這種沒有人發現的小細節,頓時感覺自己有戲!而且因為分數以及排行的問題,對李十三有些疏遠的感覺。心裡感覺非常的高興,校花終於發現了這個有些扶不起的阿鬥啊,雖然中考分數考的還行,也許是運氣使然造成的,通過這次摸底考試就露餡兒了,讓校花感覺到了欺騙,也感覺到了這種人的不真誠,不是可以走到一起的人!
哈哈,機會啊機會,我真的是要謝謝你了,沒有你的對比,怎麽能讓校花知道我的真誠呢!等會兒當著校花的面,和你握個手感謝一番是不是也很不錯!!!
那個,李十三同學,這次摸底測試的考試結果你看到了沒有!就根據你現在的這個分數,以及排名,這次打賭,如果你認輸的話,我就當沒有發生過,如何。雖然是疑問的那種語法,但是卻從嘴裡說出了最肯定的語句!說完,還看了看韓雪的表情變化。
八卦王在一邊看著有些著急:完了,
這麽快就對上了,李十三怎麽看都已經處在了劣勢上啊!看樣子好像沒有什麽挽回的余地了。就現在而言,李十三這次的考試分數確實不算高,雖然還有不少是因為某些科目不及格而使得這次摸底考試分數降低了的同學,或許只是一時的馬虎大意,但是不知道下次是不是就會認真,會盡可能的進行針對性複習,把分數提高了呀。 李十三是和其他人不同的!他是因為那個時候嗜睡症的原因,只是在中考前病症才算好了不少,並且只是複習了一個月的時間。不要說那些學習還行的人,就是學霸,也不一定在一個月就能把小學到初中的所有知識都理解通透了,能學個大概都是不錯了呀。
這些都是和錢一桶三人一起閑聊的時候知道的事情,無論是在平時,還是在上學,因為感覺聊得來,也就認可了這兩個人,所以八卦王現在對於李十三的情況, 就非常的擔心了!
要說學習的底子,應該是有一些的。但再怎麽樣,在沒有老師教導的情況下,也只是學習了一個月,相對於那些從小學在到中學系統的學習過的人來說,也是差了非常多的!
若單純的從分數上來說,若是在那些普通高校,也就是非常優秀的學生了,老師都會感覺很安慰的那種。但是在第一高中,這種分數真的不算太耀眼,些許下一次,就會被那些分數低的人趕超過去!只要不是那種交了擇校費進入這所學校的人,那些能通過中考考進這所學校的人,底子都不會太差,因一時疏忽而分數過低的這種情況,真的不能去期待。所以就目前來看,也許現在認輸,真的是最好的結果吧。
但是這位李十三同學真的能這麽的安靜的接受這次的失敗麽?或者直接落下臉面承認分數不如人,打賭自己是真的輸了,或者在掙扎一下,看看有沒有挽回面子的可能?八卦王有些不確定的看著李十三。
呃,那真的是很不錯的建議啊,李十三聽完吳闖的那種像是問話的那種肯定語氣,說著:我可以考慮一下,不過呢,雖然還真的不能確定月考能不能贏,但是我還是要嘗試一下,看看嘗試一下自己的底氣足不足,也許奇跡是有的呢!
可以呀,同學,你倒是真的夠有勇氣的。我佩服你!那行,就月考分數以及排名定輸贏吧,省的你在反悔或是找借口啥的。
那個,韓雪同學,你現在是要回家還是?反正我也沒有什麽事情,要不我送你吧,一起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