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寫到現在已經是50章多了,簽不了約,也只有二彪一個人看。
原本計劃這書是預計寫到100章左右結束的,但是現在卡文了。我自己有些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說到這裡,不得不再次感謝二彪,是你的推薦票給的動力,讓我持續更新了一個月,才有了現在的半成書。
但是最近面臨找工作和經濟方面的雙重壓力,非常的不在狀態,每天坐在電腦前幾個小時,但是進展非常緩慢。
目前是有整體的思路,但是對於細節的故事走向卻經常沒有思緒,導致現在寫的自己感覺越來越不如以前。哪怕是寫完發了,依然感覺存在很多問題。
或許是我選錯了平台,這種文一點都不適合起點,哪怕是在這裡發,也選錯了頻道。最初,寫這個,還是十年前的時候,上大學的時候寫了十幾章,修修改改過了這麽多年,現在寫到了五十多章,我預計寫完這一本,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只是因為要找工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著寫。
其實心裡還是想要堅持正常完結的,對自己也是一個交代。
其實我需要的也不是立刻簽約賺錢,只是有多一些的人看到,然後給我發聵也是好的,起碼知道有不少人在關注。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寫,那時候發在校內網,就是現在的人人網上,當時學校裡有不少人看,記得最火的時候,一章有一百多條評論。當時自己的內心得到極大的滿足感。
可惜,自己當時沒有堅持寫下去,現在還是挺後悔的。
多年以後,現在寫起來,心態也跟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可能敘事風格跟之前也有了很大的差異。當時沒有寫下去,就是因為細節構思的不夠完成。
經過幾年的社會工作,感覺自己的工作經驗彌補了一些細節,才能支撐我寫到現在。不過,社會的壓力也讓我認識到美好總是短暫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文到底能寫到什麽時候,或許明天能調整狀態,讓自己堅持寫下去,直到結束。
或許,最近的不順利會持續下去,一直到我真的寫不動。
就算不能寫下去,我也會將我的整體思路,簡略的在最後做出陳述。
這種現實風格的文章,以後可能不怎麽會寫了,就是寫,也不是校園文了。
接下來,寫書還會持續的,但是風格目前會調整成真正的網文,都市啦,玄幻啦之類的,不過我會保持輕松愉快的風格,我覺著看書不能讓讀者覺著累。
看網文小說是一種放松,必須讓看的人輕松,才能讓人願意看下去。
其實我有一本都市科幻,算是超級英雄類型的書,最早是在我上高中的時候就有構思的,現在很後悔,當時真的應該開始寫的。
但是現在想想也不晚,自己中意的故事,終究要寫出來,而且經過這麽多年的構思,細節上也豐滿了很多。
如果在未來,有更多的讀者看到這本書,喜歡這本書,也希望你喜歡我其他的故事。
謝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