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寫不下去了,接下來的風霜是我乾枯的筆尖描摹不出來的,或許將來我會有勇氣把接下的故事告訴大家。
我已經有五年沒有講過話了,我剛剛被人救醒的時候,可能是升升死在了星際廢墟裡,我的精神太崩潰了吧,被人救了以後我一直被當做啞巴,被當做無依無靠的頭腦不清醒的人。
我現在還不到三十歲,我現在住在療養院,療養院的人對我很好,我的腿也在星際廢墟留下了殘疾,出門的話是必須要坐輪椅的。
我現在就坐在輪椅上,在一個喧鬧與寧靜的過渡帶,我在看海,看日落,後面的車一輛接一輛閃過,可能是在迫切的回到他們的燈火吧!
我的確受了很大刺激,我承認我的懦弱,可是我覺得,畢竟事情也已經發生5個年頭了,我是時候,重新來過了,總是活在記憶裡,那就真的是沒有希望了。
升升在死前,在我的臉上寫了一個字,“珍”,我想她應該是想寫珍重的。也因如此,人們都喊我“阿珍。”
“阿珍,我們該回去了!”
我很熟悉這個聲音,這是照顧我的一位護士,也算是我的朋友。我感到她停在我的後面。
我開口說道,“其實,我原來是叫葉汰的。”
我不想知道也沒有興趣知道她是一個什麽反應,我只是覺得,她多反應一會兒,我就可以在這裡多呆一會兒,因為這裡真的很美。
我要重新生活了,就像五年前想的那樣,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現在我是真的悔恨自己為什麽要惆悵這麽長時間,早一點醒悟,早一點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