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世紀,由於人類對地球的過度開發,地球上的資源已經逐漸消耗殆盡。科學家們把目光瞄向了,廣袤的宇宙。
科學家們利用自己手上的資源和宇宙中的人合作交換經驗很快就有了突破性的發展,並在月球上進行了實驗,名為“人型戰兵”的計劃。
然而有一天世界各地的戰略性武器控制系統莫名被控制並發射。
事發突然,各地軍事力量還沒有做出反應,就被破壞了,一瞬間山河破碎,天空都被倒影成一片血色。
活下來的人立馬參與接下來的救援行動以及核武器所造成的遺留危害
計劃也就被暫時擱置了,全面投入救援當中。
月球中存在也因戰爭被掩蓋,只知道裡面藏著驚人的秘密,這個秘密一旦被揭開可能會產生不可估量的後果。
曾有想各種辦法去接近月球但是總被一種神秘力量干擾,無法探索。後因災後重建沒什麽精力合財力去探索就徹底蒙塵了。
核戰過後第四年,人類逐步走出了末日所造成的陰影,逐步開始恢復日常的生活。剩余的人類自發組成了一個新的國家,簡稱世界聯邦政府
全稱是世界聯合互幫和平政府
有光明的地方必有黑暗,經過長久的修養之後,曾經的一些戰爭販子又開始死灰複燃蠢蠢欲動了。政府被分裂成了倆派,一邊為M集團為首的戰爭派,他們主張當初在宇宙中自理為國的JZ共和國宣戰,搶奪宇宙資源,並且覺得那次核事件就是由那幫宇宙人策劃造成的
而另一派別就是由真正堅持和平的一些人組成的,他們覺得經過血色日的地球已經經不起戰爭的踐踏,需要一個長久的修養生息來緩和來撫平人們內心的創傷
可是由於戰爭派的人經過各方途徑的散布,漸漸的和平派的勢力逐漸被壓製
各地人民都相信這次慘痛的經歷是由那群宇宙人造成的,一瞬間群雄激憤,都希望給那些驕傲的宇宙人一個慘痛的代價讓他們也體驗一下自己所經歷的親人分離的痛苦
被封存的計劃有開始被提上日程了,各種大型戰略兵器被開發出來。
倆者時常之間有小規模戰鬥,摩擦不斷
核戰過後第六年M集團私自研發禁忌武器核武,並且向宇宙殖民地的三個中央衛星發射了核彈,一時間大地開裂,居住的人大部分在爆炸中死去,僥幸活下來的也被吸入宇宙中,因無氧窒息而死。三個衛星上的人均無一生還。
宇宙紀元10年,核戰過後七年,JZ共和國宣布對地球聯邦主戰派全面開戰,要用地球人的血來慰藉在三個衛星中失去生命的親人
此事一經曝光,在聯邦內部引起了軒然大波,加劇了聯邦內部的分裂,一些和平和保持中立的國家分分離開,最終一分為三南邊大部分都是以M集團為首的戰鬥派,而北邊大部分都是愛好和平的國家,倆者中間還夾雜一些保持中立的小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