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水,總是無言。
回首悄然逝去的二十個冬天,有多少值得紀念。
曾幾何時,滿腔雄懷,一心期待著未來。
而現在,笑說年少輕狂,不知天地間的悲哀。一直在黑暗中徘徊,尋不見,那引路的一絲燭火流螢。
不應長歎,生活不會施舍過多的感歎,一時的放縱要及時勒馬懸崖邊。
此去經年,歲月靜好,年少的輕狂還需奮力拚搶……
封閉的小屋,三點一線的生活,自己與這個世界漸行漸遠。
經歷太少,使自己也變得渺小,一如既往,或許生命就這樣蠶食終了。
魚躍龍門、曾經的夢想,可惜躍進了一個新的戰場,勝利的希望在一次次頹廢中變的荒唐。
好久不見,我的改變讓你驚歎連連,這就是時間。
一次次的失敗終於明白,不了解終將走向一場早已注定了的悲哀。
對於這個殘酷的世界,只能使自己變得堅強,否則終將淘汰。
前方依然充滿著霧靄,不要畏懼,黎明在等待、曙光在迎接。
一直都想說感謝,謝謝你們的關懷。
第一次心扉的打開,有點意外卻知道了自己的悲哀。
開始明白,有些事經歷了就不要過多的感慨,一味的迷戀是一種傷害。
二十多年的歲月不會忘卻,想說抱歉,放手了自己的一份愛。
流年,我的慰藉,以此文獻給二十歲。
2050年1月31日,00.00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