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天真幼稚的我們一起讀書,一起遊戲,一起玩耍,一起睡大街,感覺那時候有你們就最好了,你們說,以後我們一起讀書,可誰想,初中分班,我們各奔東西,我想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歲月催人老,見過了,聽過了,學過了,懂得了,現在的,有誰會記得當初說過的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看你們瀟瀟傻傻,我默默無聲地看著,有新的同學,什麽都是新的,可能你們也有喜新厭舊的人,這本無可厚非。
但你們要記住,人生中,不缺朋友,缺的是好兄弟,好朋友,能有信任的人,我說:“又要到了開始各奔東西的時候了,你們呢?”我想回不到以前了吧。
回憶是美好的,也是苦澀的,也是艱難的,有時候,回憶著,不知不覺,眼淚就蹦了出來,又想大哭一場,悄然離去。
2018年2月21日,19.32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