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福建,沒錢買水喝,有一間屋全是啤酒,條件不錯, 有冰箱。
不上班,口渴的時候,就放在冰箱裡,冰好,然後當水喝,有時候喝不完,放在桌上,我哥回來的時候看到了就說:“喝不完, 倒了就要得,不要放在這裡, 等下他們回來又要說!”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2018 在廣東,本來不怎麽喝酒的我,因為下班後太累, 我叔就讓我喝點啤酒, 緩解緩解。
有時候沒有啤酒,喝白酒的時候也叫我喝,我再三推辭不過喝了一滴,馬上不喝了, 給我叔喝。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月,馬上就要讀書了,又得告別這酒了,做回學生,三好學生。
2018年8月18日,00.04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