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十三天,晚上不上班, 早上起來早點上班。
一直上班到下午,這樣一舉多得, 覺也睡好了, 錢也掙到了。
想到, 前幾天,我么媽說的她說:“我過來, 這幾天,一有時間怎麽不看書了,而是看手機了?”
我也只能, 悶笑,也不想想在這邊, 上班這麽久,能是那邊能比的嗎?
一天到晚都在運動,跑來跑去,還有多少力氣,精力?
看會手機,也只是發點說說,記帳,能有多少時間看手機和書嘛? 晚上,睡也睡得早, 真的是,心情隨著條件而改變。
這一變,就也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的習慣,改變了我的作息時間。
2018年8月5日,20.04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