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類神》家裡又添了1張嘴啊
昨晚我更新完之後去玩遊戲,開著音響。大概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呢我聽見有很輕很輕很輕的貓叫聲,我以為是遊戲裡面的背景音,就沒在意!

 隔了一會兒隱約又聽見了,我就把音響關了,結果聲音沒了……我就繼續遊戲了。一直到兩點多下遊戲,終於聽見了。

 我尋思著是不是在門外呢?就去開門,結果真發現一只差不多兩個月的小貓蹲在門口仰臉兒瞧我啊!

 我就把它抱回來,想這是14樓啊,小家夥怎麽上來的?

 估計是樓裡誰家買了它養了幾天又不想養了,知道我家養貓,就放我家門口了——因為小東西不怕人,還會自己用貓砂!

 之前我家花咪咪趁開門的時候溜走了,我在電梯裡貼過尋貓啟事,肯定就這麽知道了。

 結果這下好了。花咪咪剛來的時候也就這麽大點兒,昨天我看它的時候還覺得它小呢,現在和新來的一比簡直就是龐然大物啊。

 然後花咪咪追著人家屁股揍,兩隻貓滿屋亂躥。從三點來鍾一直折騰到凌晨五六點……我根本沒法兒睡啊。

 又看見花咪咪把人家按在地上使勁兒咬脖子……合著網上說的各種讓兩隻貓和平相處的法子都用過了,沒用——我就把咪咪胖揍一頓。

 然後兩個都老實了。

 結果今天白天壞了,換小的追著花咪咪滿屋跑了。

 最不爽的是……花咪咪從兩個月長到現在,一共就哈過我四次啊!結果今天好像跟新來的這位學壞了,今天共計哈了我十幾次,我感覺心完全被那貨傷透了——新來的跟我不熟你也不熟啊?

 總之呢就是,昨晚兩位祖宗吵得我就睡了三個小時,今天頭疼一天。想了一天該怎麽寫“波瀾壯闊”的完本前大**,但是寫了幾千又刪了幾千,到現在還是不滿意。

 今晚我吧,繼續想,不一定有沒有更。所以在公眾章節發了一個新書開頭,大家可以去看看。

 家裡又添了一張嘴……各位可得繼續支持我啊。想給兩隻小貓吃兩百塊一袋的貓糧,我可全指望著各位了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