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我確定是感冒了,而且感覺不輕。昨天晚上買了感康和新康泰克,每樣吃了一粒之後十點就昏昏沉沉的睡了。嗓子也很痛,流很多鼻涕,打噴嚏。
今天上午是雞飛狗跳的一上午,每到月中旬的時候老年人發了養老金,擁簇到銀行前來取錢,因為大多數的老年人不會用ATM機,所以就在營業室叫號排隊。營業室主任早上開完早會和我們三個新人說,你們開完早會就出去去外面的ATM機給老年人取錢,別讓他們進來營業室,給營業室分流,她還說大概十點左右就沒啥老頭老太太了,我們就可以回來了。我流著鼻涕,嗓子劇痛,扯著嗓子和老頭老太太喊了一上午。剛出去的時候,外面的老頭老太太快排到了馬路上,有的人還拿了好幾張卡,可是六個ATM機隻開了一個,只有一個裡面有錢,這樣一直持續到十一點。他們還很不耐煩說怎麽這麽多人啊,怎麽這麽慢啊,不然我去裡面取吧,我說裡面也慢,裡面也要排隊,還得簽字,你會寫字嗎。他們就乖乖的在外面排隊了,一直到十點半人都沒見少,一直往上湧來老人。我隔著口罩都能聞到一些人身上的味道。
不過我很理解他們,可能有的人趕了很遠的路從村裡過來取錢,在這些老人面前我也沒錢表現得不耐煩。我還是有點感觸的,我幫一些人取了錢之後,他們很感激我,如果我把手伸出去,他們可能會拉著我的手和我說謝謝。我問一個老人我說為啥一到月就來取啊,放卡上放著錢也不會丟,他說我把錢取出來我自己看著我放心。。。
忙完ATM機那一波已經快十二點了,回去對公那邊給胖大姐整理了一下資料就吃中午飯了。
我先在在對公那邊會給企業進行年檢,也會銷戶對帳了。下午胖大姐給我幾個企業的信息讓我給這幾個企業年檢。我中午吃了兩粒感冒藥人感覺特別不對勁,飄忽忽的,感覺天旋地轉的有點晃。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果然感康和新康泰克不能混著吃,勁兒太大了。晚上還是早早就睡覺了,希望明天感冒能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