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今天早上快十點才出門去分行錄指紋,到了分行的時候,樓下的前台說什麽都不讓我進去,讓我去哪個部門就讓哪個部門下來接我,我說我哪知道電話啊,她說誰讓你來的你就給誰打電話問樓上的電話。我和這個前台說話的時候,她一眼也沒有看過我,一直都沒有正視我讓我非常生氣。一個前台為啥能驕傲成這個樣子,難道是因為在分行當前台嗎?她抱著遝報紙扭頭就走了,一個中年男人坐在前台讓我給我們主管打電話問錄指紋的辦公室的電話,我當然不能給我主管打啊,因為我出門晚了,我現在打主管不就知道我才到分行嗎。我說我不知道主管的電話,我昨天才去上班,我說你們沒有樓上的辦公室的電話嗎,幫我聯系一下,他說沒有,但好在他比剛才那女生強不少,下來一個員工就問一遍有沒有那個辦公室的電話,問到第三個人的時候,這個人幫打了辦公室的電話,下來了一個人接我上去了。我到了那個辦公室的時候,看到那個辦公室很大,沒幾張桌子,大家都很閑,靜的一根針掉地上都能聽見,辦公室裡一個男的在伸展自己的身體,我進去問請問在哪裡錄指紋,等了差不多五秒才有一個人伸手指了指一個中年女的,這個女的看起來很不耐煩說她去查一查有沒有我的申請,她放下了她手裡的筋膜槍,扶著腰慢慢的挪著自己一條腿,嘴裡說著腿真疼啊然後挪進了一個辦公室,十米的距離她走了得有將近一分鍾。我本來在樓下氣兒就特別不順,看到他們這樣我就直翻白眼。行政部門都這麽讓人無語的嗎?她隻查到了一個申請問那是不是我我說不是,她就說給你們主管打電話,我這沒有你的申請,我只能聯系我的主管但是沒人接電話。她詢問了我的支行然後查到了座機號碼打過去特別凶的超大聲音說:就你是主管啊!你沒提交申請就讓你們員工過來了?你怎麽回事?你現在馬上提交申請!她說話的聲音之大,和剛才寂靜的辦公室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讓我等兩分鍾,然後收到申請之後就把指紋錄好了。我就離開了。
男朋去今天接送我,我和他講了我的遭遇說我想去分行省行當領導,改變這些情況的發生。他笑了一下說行。
因為下午男朋友單位要求做核酸,而我也不想上班就和所長以及主管說我們住的小區物業要求做核酸,便陪著男朋友一起去做了核酸,沒想到這個核酸一做就是三個小時,去行裡上班的時候停車還把車蹭了。
今天諸多不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