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玩了信長之野望
看了魔幻時刻
讀了風神之門
都是RB的
打遊戲是真的費眼
於是今天在備備課,然後整理了下講義
發現工作的時候,眼睛到挺放松的,也沒有不舒服
最近感覺年紀大了,連做夢都變得現實了
以前睡覺前總能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開心一下
現在想著想著就是面臨一些現實的問題,生活上,工作上
可是我隻想放松一下
希望今晚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