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本書就是寫個自己看的,純粹是啥也不想乾的時候寫著玩的,肯定沒有那些職業作者那樣,能寫的有多麽好,多麽吸引人。
作者喜歡這個題材,也看過別的作者寫的同人,確實都很好,但是也有一點點我想要卻沒有的。
所以我準備寫一個自己喜歡的同人小說。
說實話這本書的最初目的就是自己寫了,希望能寫完,以後自己想看的時候能看看,沒啥太大的願望。
如果有讀者真的認真看到這我很感謝,沒有我也沒啥意外的,畢竟我文筆一點都不好。
我曾經幻想過寫修仙小說,但是總是放棄,我突然發現這類的同人我可以試試,精靈寶可夢鐵粉這句話是說真的,所以就想試試。
如果真的有讀者認真的看了我寫的書,對我哪裡寫的有意見的,我看過之後一定會認真思考去嘗試更改,如果實力不濟就沒辦法了。
今天就是寫累了,所以決定寫寫此刻的想法,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這一對廢話到底有沒有人會真的看到這。
總而言之,真心喜歡這個題材和這本書,會給我認真提建議的人我很感謝,對於看了幾眼路過的讀者我也很感謝你看了幾眼。(不喜歡請繞道謝謝)
然後我想說一下概率的問題,這裡面一切和抽獎啊,概率啊之類的,只要是涉及到隨機這兩個字的,真的都是隨機。
比如之前的選拔的出戰順序,真的就是我是用隨機函數代碼寫出來的(作者計算機專業本科),之後的化龍杯的關鍵人物的號碼,也一定是隨機的,這裡稍微劇透一下,有一個夢話技能,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們,我會有專門的方式進行隨機,希望盡可能貼近現實性。
當然畢竟是小說,假的終究是假的。
感謝能看到這的讀者,能看到這的人,除了我自己,閑的沒事乾的人之外,就絕對是真愛粉了。
我不會求月票,畢竟我也不指著這玩意吃飯,但是我希望真正的鐵粉能陪我看著這本書的結局,並給我的書提建議(認真的建議我會認真考慮),看看夜誠最後能走到哪,看看我能不能把他的結局揭露給你們(其實結局我已經想好了,但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到寫結局的那一天)。
就這樣,謝謝各位鐵粉以及願意看我廢話的人。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