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寫給自己看的書能寫到現在,也不知道有幾個活人能看到這句話,如果我自己以後還會再看這本書,給看到這裡的自己和當初堅持到這裡的自己呱唧一下。
先說一下,文筆確實很懶,啥也不是,但是想法確實都是自己努力去想的,或許有可能會受到別人的影響而相似,但也是在努力展現自己想展現的。
歡迎在評論裡指出哪裡不好,當然我也未必有能力改。
說了一堆廢話,這一卷就是講高二下啦,可能比上一卷少一些吧,無所謂了,下一卷,我的初步預定,就是要寫高三上。
好吧這是廢話,當然高三下寫不寫在一起還真不一定,看我到時候的想法多不多了。
第三卷,主要是同時寫兄妹兩邊的情況,但是妹妹有點走老路的感覺,可能就少一點筆墨,重點還是在夜誠。
所以第三卷的預計涉及:精靈水上賽,探索遺跡。
好了,大概想到的和想說的就這樣,希望未來的我能看到第三卷的後記。
後記不僅是簡單概括這一卷的情況,還是希望能給接下來繼續寫的動力。
雖然讀者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但是萬一呢?萬一我心血來潮的哪天真寫完了,又那一天重新讀了一遍,又把不合理的地方,不舒服的地方改了呢?
總之這算是我比較喜歡的話題,我贏你鞥堅持的久一點吧,畢竟也還有不少準備和設想,還沒有展現。
結局都想好了,不寫出來實在難受啊,第三卷結局吧(當我在放屁)。
不行,總而言之,我幾乎已經把大二的基本事件都想好了,寫不到哪裡心有不甘啊,可是寫到哪,粗略計算一年要兩百章,到大二要六七八章(殺了我吧)。
留個時間吧
2022-4-17 23:36
寫下這段話的時間,大三的我,再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請在這句話的下邊評論,我想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麽?如果有可能,你看到了很多次這句話,我也希望能知道,你在幹什麽?有什麽煩惱?
總而言之,你寫這本書雖然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看而寫,即使現在目的沒變,你也沒想到自己可以突破兩百大關吧?
對了,我記得有人評論這本書很爛,都沒人?
拜托,我不是人嗎?
沒人怎麽更新?
啊,學業繁忙嗎?確實。
我還有課設,項目ddl,突然覺得自己好飄?還有心情在這寫後記。
怎麽越寫越離譜了?
沒關系,這不是沒人看,下一個看到這些話的人還是我自己。
總而言之,我希望這個月能夠順利過去,把這兩個可惡的ddl過去,然後安心準備各種考試。
就這樣吧,吐槽也夠了,心裡也舒服了不少,希望課設和項目都能足夠水,水到我三兩天就能達到過關的地步,以後我再也不想做了。
就這樣,最後說一句,寫第三卷後記的我,記得也可以把這些煩心事寫下來哦?
如此光明正大的告訴全世界,但是全世界就只有你自己知道,是不是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