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寶貝們,我是任逢年,大家可以叫我年年~
故事寫到這裡有些感慨想跟你們閑扯一下,不想看的寶貝可以忽略。
首先呢我是新手,在這之前也以隨安為主角寫過故事,只是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堅持下去。而在這本書裡,隨安和似錦是作為雙女主存在的,她們的故事相互交疊著,我實在不好單獨寫哈哈哈哈。
我呢喜歡我筆下的每一個人物,甚至覺得他們就在我創作的過程中陪伴著我,存在於小說這個異世界裡。從小學的時候我就開始寫了,用本子,當時還在班裡小范圍傳著看了一下。後來上了初高中,學業有些重了,但是還是在斷斷續續地寫。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好多人都知道的言情作家,你們不要笑話我啊。我現在真的很想把這本小說完完整整地寫出來,盡管沒有幾個人看。雖然人物是我塑造出來的,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幾個人了,不把他們的故事講完整總覺得虧欠了他們。
然後就是,創作的過程對我來說挺艱難的。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懶惰,不自律,挺難管住自己的。也很痛苦,拚命想劇情想人物,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卻不多,從中得到的鼓勵也不多。新手作家大概都是這樣吧,我稍微玻璃心一點哈哈哈。
上面牢騷有點多,我還是不給大家散播這麽多負能量了。接下來交代一下我最近的情況。坦白講,現在的進度卡了,寫著寫著突然覺得執筆卻沒有真的筆墨。我不想敷衍字數敷衍更新敷衍能夠看到我寫的故事的人,我更不想敷衍自己。所以這兩天我在構思,想理清楚了接下來的故事線再繼續更新。今天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一些新的有趣的點,覺得蠻有拓展面的,所以大概明天會接著努力寫了。偷偷透露一下接下來一個勁爆點,程的父母知道了她和一帆的情況咯。
emmm在這篇思路不清晰邏輯混亂的牢騷和感慨的最後,我想對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此刻手動艾特男朋友和好朋友)說一句,“一路艱難困苦,還好有你”。然後真的很感謝一直看我的故事,給我推薦票的讀者(我確定不是人機哈哈哈哈),你們也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吖。
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帶給你們快樂,我會堅持的,愛你們每一個~
∧_∧
(???)
(つつヾ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