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怪物的回應》第12天
  我在第十二天醒來時感到可怕的幽閉恐懼症。我被困在一個封閉的房間裡,當我應該在天空中自由時。不,那是錯的...我不會爭論自由位,但不是天空...我什至沒有翅膀!或者還沒有翅膀,我糾正了自己。我很快就會;我的手臂一夜之間變了形,變長變寬了。我的屁股上面也長了一小撮羽毛。據我所知,鷹身人沒有尾巴,但也許那裡有一個殘留的小塊或其他東西。我也不能再聲稱自己有手指或腳趾;它們從底部開始融合,最好描述為爪子,每隻腳和一隻手三個。再見了,我的對生大拇指。

  至少鷹身人的翅膀末端還有一些東西,即使它不能被描述為一隻手,而且我有一種對立的腳爪。不是艾麗西亞彈鋼琴的那種東西,但一旦他們長大,他們就能抓住東西。嗯,很明顯;抓住腳上的東西並擠壓是鷹身人殺死獵物的主要方法。也吃它;我的腿現在足夠靈活,可以把我的腳伸進嘴裡。

  我聞到早餐已經在那裡等著我了,但盡管感到很餓,我還是停下來練習發聲。它仍然沒有進一步退化,這是有希望的。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否在幫助它,但即使沒有,這也是一種提醒自己我是人類的方式。這是我現在迫切需要的東西,我的身體上幾乎沒有任何人類特征。如果我忽略了我那相當尖尖的微笑,以及我的耳朵似乎在我的頭兩側移動的方式,我的臉仍然感覺幾乎完好無損,但我知道它已經完全改變了顏色或什麽。我考慮再次要鏡子,但決定我寧願假設我的臉看起來很好,即使這意味著繼續幸福的無知。

  我吃完充滿血腥味的早餐,盡我最大的努力壓抑內心深處的鷹身人因為它被囚禁而尖叫,想要發起攻擊,用爪子抓牆,直到它們四分五裂。如果我認為他們會這樣做,我會允許的,但我懷疑它會取得什麽成就。就目前而言,保持控制要重要得多。我拒絕失去自我。

  做某事、任何事的欲望在一天中持續增長,在進食時僅略微減弱。我什至不能再假裝叫他們吃飯時間了;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盤子、刀子或叉子,或任何加工食品了,但今天午餐時他們更進了一步。縫隙打開了,架子還沒動,一隻活松鼠就跳了出來,飛快地穿過房間,躲在角落裡。我想都沒想就撲了過去,用爪子抓住了這隻可憐的生物。等我恢復了控制的感覺時,它的爪子傷口已經在流血了。我連忙吃了起來,連血濺在地上都看著很誘人,忍住了舔舐的衝動。

  晚上重複了這種經歷,他們將一隻活兔子扔進了氣閘。不再有水果或蔬菜。只有肉,現在以“獵物”的形式出現,而不是“食物”。這不再是給囚犯送飯,而是在動物園喂食。我想象如果他們把一個人放在我的房間裡我會怎麽做,我知道,雖然我很餓,但現在我無法抗拒進食的衝動。就是這樣;我的理智已經到了最後一絲。如果我想結束它,現在將是我最後的機會。

  我還是做不到。即使我像害怕死亡一樣害怕失去自己,我也做不到。 harpy-me 也非常反對死亡,這無濟於事,讓我與兩種本能而不是一種本能作鬥爭。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