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教官你找我?
來了,坐下吧!
今天找你來了主要想跟你談一下。
如果是因為打架的事我向你道歉便是。
不是打架的事情,還有打架的事情,也不能怪你,是我那個手下的錯。
既然不是因為打架的事那你找我幹嘛?
我有個事問你,你跟老陳打的時候有幾次都被製服住你為什麽不認輸。
在我的字典裡就沒有認輸這個字,從小我爺爺就告訴我打架要麽只有打贏或者打輸沒有認輸,認輸是懦夫的行為,我孫一鳴做不到。
好!就憑你這不認輸的個性,我喜歡!
你有沒有想好大學畢業之後去哪裡?
這個嘛,目前倒沒有想清楚。
這樣吧,大學畢業之後聯系我,我把你調到我的部隊來當兵,你覺得可以嗎?
啊!參軍?這個我需要時間思考一下。
沒事兒,等你大學畢業以後,想參軍的話可以聯系我,我親自來接你。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
回到帳篷躺在床上回想著,其實剛開始我是想答應的,畢竟從小誰沒有一個軍人夢,小時候我爸爸患病去世了,我媽媽一個人拉扯我長大,而且還要照顧我爺爺,也挺不容易的,我也想參軍,但是我媽就我一個兒子,我要是出了事,我媽可怎麽辦。
晚上去幫工作人員守夜班,在訓練場周圍巡邏,周圍有一個山坡,去上面看看吧!
終於走到山坡頂上了,果然,山頂上的空氣都是新鮮的,而且還有微微的風吹在臉上別提多舒服了,更何況今天晚上月亮又亮又圓的如果不是因為軍訓,我還真想在這裡露營。
一鳴!
誰啊!
楊雪?你怎麽來了。
我也替工作人員值班,巡邏到這裡來的。
你昨天打架有沒有受傷?
這麽關心我幹嘛?難不成?
楊雪眼睛裡充斥著幾分羞澀!臉上也泛起紅色。
你別誤會!我只是問一下。
對了,你找我有什麽事兒?
我想…!
你想幹什麽?
楊雪支支吾吾的說“我想跟你做朋友”說完楊雪害羞的低下了頭,眼神裡有幾分喜悅和害怕,喜悅是因為終於對一鳴說出了那句話,害怕是因為怕一鳴拒絕並且還怕唯一一個關心她的人也會離開。
我們早就已經是朋友了!
聽到這句話楊雪心裡十分高興。
謝謝你!
沒事,我還要去別的地方巡邏先走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