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前段時間手受傷了,也一直沒有更新。
剛開始還沒準備寫林陽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一定會是一本曠世奇書。
後來發現我想多了,什麽玩意兒。
一經發布定能席卷各大榜單,結果是。
收藏,20
推薦票,也就十幾張。
評論區除了打廣告的就是小網站挖人的。
在哪都是撲街,還不如在起點呢。
哎!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這就好比我考不上大學,但我就是要報考清華,我好歹也是清華落榜生啊。
兩天不寫,又不想寫了,朋友還說我呢,“你這樣不行,你得堅持”。
我也想啊,可我忒害怕失敗了!
人家都說,失敗不可怕,害怕失敗才可怕。
呸!
滾你大爺的。
這話我也會說,漂亮話誰都會說,你給我堅持到底試試。我還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我也是抽風了,挑一這麽難寫的題材,可能是柯南看多了吧。
我現在打算從此以後隱居山林,不再過問世事!
我要是能當個小白臉就好了,奈何自己長得太醜。
算了,不說了,手機看多了對眼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