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穿到年代當姑奶奶》論我手術的時候的尷尬事情。
我也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看我廢話,不過我這會也睡不著,就和你們囉嗦一下,要是有小可愛不喜歡,就別看這章哈。

 (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平安喜樂,大家一定一定要愛護好自己身體,不要生病,開開心心的,漂漂亮亮的,又有錢有顏!!!)

 我是坐著推車進手術室的,那會我覺得特別的不好意思,我還能走呀,麻煩人小姐姐推著,也太不好意思了。

 護士小姐姐很溫柔:“你坐啊,你都斷食兩天了,光打點滴,哪裡有力氣,我推你就好。”

 我一想,也是,別走兩步摔了,給人添麻煩,於是就坐推車上,尷尬又不好意思的垂著腦袋。

 接下來,重點來了。

 我是一個極其愛美的人,最怕身上留疤什麽的,雖然我就是那容易留疤的人。

 我的主刀醫生是個很溫和的醫生,帶著口罩,也看不清模樣,不過他為了緩解我的對即將手術的害怕,還特地和我說了幾句話,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主刀醫生:“小姑娘多大啦?結婚了嗎?”

 我站在手術床前,手足無措的搖頭:“我沒有啊,我還沒有對象呢。”

 你們猜,我接下來提了什麽要求?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沒搭好,也不問問手術後對身體的影響以及恢復的情況,會不會術後還會複發什麽的。

 (機會難得啊,我居然不問,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腦子那會想的什麽)

 我很快的被轉移了注意力,很認真的和主刀醫生說道:“醫生,我還單身,還沒有男朋友,手術的到口能不能給我縫合的好看一點,我愛美。”

 我還沒有躺下呢,我明顯看到手術室裡的醫生和護士們,包括麻醉師都愣了一下,估計沒人想到會遇到我這樣奇葩的病人吧?

 (我也不知道那在我即將躺下的地方的腦袋那塊搗鼓機器的是麻醉師,最後手術後想起來才知道的。)

 然後主刀醫生到底經歷過大風浪的,很快就從容笑道:“行,我盡量啊。”

 我還不放心,繼續說道:“一定要傷口縫合的好看一點啊,我真的真的愛美。”

 主刀醫生納悶:“人家都是關心病情,後遺症,或者手術意外什麽的,你怎麽關心這個?”

 “你放心,現在只有男的醜了找不到對象,女的不會找不到對象的,何況你長的好看。”

 他說完,手術室裡的護士小姐姐也笑著附和:“對啊,你好看,不用擔心這個。”

 我:“可是,我還是擔心這個,我都動手術了,留疤了也想留個好看一點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好不好覺得我好笑,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忍俊不禁。)

 “醫生,我是個特別愛美的人,我……”我想要強調,厚臉皮的表示,試圖不留下太醜的傷疤。

 我話還沒有說完,已經搗鼓好機器的麻醉師拿著一個呼吸機一樣的一個東西對我說:“來,別說話,吸一口氧。”

 然後,我就覺得腦袋一懵,真的就是那種懵了一下,什麽都忘了的感覺,然後眼前一白,再次叮囑主刀醫生的話才說了一半,人就沒意識了。

 我手術應該是五六個小時?

 我下午兩點半進的手術室,等了十來分鍾才被送去手術的地方。

 那期間,我有聽到一些可能是骨頭動手術的手術聲音,就是敲打骨頭還是上鋼板的聲音,然後還會有手術結束的人被推出來路過走廊。

 我是被護士小姐姐背著門放的,但是我還清醒著呀,所以我就偷偷的扭頭看後面走廊推過的人,我也看到了醫護人員的忙碌和辛苦。

 當然,我還不忘從鏡子看了一下我的模樣。(不是臭美,就是覺得我怎麽臉色又白又難看。)

 我手術結束後被送回病房的時候,迷迷糊糊睜開過眼睛,那會就是天已經暗下來了。

 再有點感覺就是被從推車搬運到病床上,然後又繼續昏迷。

 我好像是九點多稍微清醒過來的,中途其實也有點迷迷糊糊的,因為吸氧,然後時不時的監測心率的機器時不時的叫喚,然後護士就時不時的過來。

 陪床的是我妹妹,她幾乎是從我進手術室到出來,一晚都沒有睡,一有風吹草動的,就忙按鈴跑去找護士。

 我撤了機器後,稍微能下床應該是第三天?

 我稍微有點力氣就開始看我的手術傷口,雖然貼著繃帶,不過換藥的時候還是能看到刀口的。

 這一看,不得了了。

 你們猜我幹了什麽事情。

 我差點哭了,因為太醜了。

 我的傷口是一半縫合的整整齊齊的,一半呢,縫合的皺皺巴巴的,我同一個病房的阿姨看過後,嘀咕:“估計是你手術是最後一台,然後主刀醫生著急下班,縫了一半就讓實習生接手練手了。”

 我一聽,興許是這樣,於是放下鏡子,然後就下床找醫生去,找的醫生不是主刀醫生,是負責我的診治醫生,我手術的時候,他也在手術室。

 (嗚嗚,你們不知道,真挺明顯的。)

 “醫生,我傷口太醜了。”

 醫生聞言關切:“我看看。”

 然後揭開紗布看了看,說道:“沒事啊,挺好的,這傷口拆線不會很疼的。”

 “不是,我這傷口太醜了。”我委屈的表示:“我能不能申請重新縫合傷口啊。”

 (我下了手術台就暗暗在心裡發誓再也不要遭罪一次,我能提出這個想法,可見傷口縫合的多醜了,雖然我知道這個想法很奇怪,但是當時真的好難過的。)

 醫生立馬驚愕的搖頭:“當然不行了,這個怎麽行呢,肯定不行啊,從來沒有這個說法。”

 “你不要擔心這個,你要想的是,手術很成功,等你恢復好了,身體沒什麽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我知道,可是它看起來真的好醜……”

 “不醜,挺好的,挺好的,你快回去休息吧。”

 我不死心:“真的不能重新縫合嗎?”我那會好想拿熨鬥把褶皺的地方熨平的感覺。

 “不能!”

 於是我隻得懨懨的回到病房。

 (我手術是我自己簽的手術意向書,上面羅列了手術的過程中有可能出現的意外和副作用,一大堆,我其實也不是不害怕,不過生病了就是要這樣啊,不能因為害怕就不動手術了呀,所以主刀醫生覺得奇怪的時候,我反而只能糾結美這個問題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據說,全麻對記憶力有影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我記憶力的確不行。

 最後,和小可愛們求個抱抱呀。

 我們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有錢有顏,一直美美的,平安康健~~~

 我也知道我這個月更新的少,我會努力加油的。

 沒兩天就國慶了,我想弱弱的求個月票。

 謝謝你們支持我,鼓勵我,愛你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