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摯愛已失》第74章 阿蓉
  我開始了真正意義上沒有老樂的生活,我明白,她已經徹底離開我了。

  二零一八年七月的一個周末,我看到我的通訊軟件上有新的好友驗證。通過後得知,是我初二時談過的一個女孩兒,她叫阿蓉。

  我和阿蓉的結識是在初二上學期末的期末考試考場上,剛開始覺得她挺漂亮的,於是跟她在一起談了戀愛,後面沒兩個月,我就開始犯老毛病了,又覺得不喜歡了,看哪哪兒都不順眼。

  我從初戀開始就是這德行,初一的初戀是我唯一一個主動追求的女孩兒,那個階段喜歡得不行,剛開始不答應和我談戀愛,那時候單純,各種給她送禮物以及買吃的喝的等等,我追了好久才追到手。

  可也是在一起差不多幾個月,就開始看著她就煩,完全不想跟她走一起,我甚至記得那段時間每晚的晚自習下課,我都是提前先跑,因為不想跟她走一起,一次我先跑後,忘記東西在教室,返回教室後,看到走廊和周圍教室早就熄燈沒人了,初戀都還在那兒傻傻的等著我。

  我想那個時候的她,肯定是很喜歡我的吧。

  可我沒多久就跟她分了手,確實還是覺得不喜歡了,看著人就厭煩。

  初二和阿蓉也差不多是這樣,每兩個月就討厭她了,完全都不想見到這個人,於是也跟她分了手。

  初三還有些戀愛也都是這種情況,剛開始挺喜歡的,一起沒多久就開始討厭這個人,見到其人都會覺得嫌棄。

  現在感覺可能和我的星座有關系吧,處女座最核心的本質不就是挑剔麽。甚至後面還有一些例子,都無一例外。

  但這個挑剔有唯一的一個例外,對,就是老樂,我對她這麽多年以來,從沒有過任何一丁點兒的嫌棄和厭煩,甚至我的潔癖在老樂這裡也是沒有的,我知道老樂沒潔癖,按我正常的標準來說,可能她哪哪兒都“髒”,但我從不覺得有什麽,我永遠不會嫌棄她,這個我深愛的人。

  阿蓉在社交軟件上跟我表示,希望做我女朋友,說我初二和她分手後,她一直都很喜歡我,對我戀戀不忘。

  我告訴她我有過一段很長的戀愛經歷,刻骨銘心。她說她知道,早已有所耳聞,但我沒去深問,答應了她的追求。

  我知道我需要走出來,我需要開始新的生活,老樂已經談了朋友了,而且這個年齡段,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了,我還有什麽必要再這樣故步自封呢。

  於是我開始了新的戀情,阿蓉人長的不醜也不漂亮,中等偏上吧,瓜子臉小鼻子,身材偏瘦,身高一百六十厘米左右。

  最開始我當然不喜歡她,但她對我很好很好,她很聽我話,也很懂事,在我下班時,她會在門口等著我,給我帶上一瓶水解渴,一起出去散步,她知道我不愛剝水果,會專門從家裡把水果剝好放在一次性的紙杯裡帶來給我吃,在我去醫院體檢,由於我從小怕打針,抽血是我緊張的不行,她會在一旁輕聲安慰著我。

  我們晚上下了班吃完飯後,有時一起散步,阿蓉會經常粘著我,往我身上靠,我總是會讓開一個身位避免身體接觸,她每次都會說我再退都要摔下坎了,我每次都會反懟道:“那你還擠我”?

  我倆在一起時,不管是走在街上還是坐在一起,我都經常能看到阿蓉滿眼都是星星笑嘻嘻的看著我,我能從她眼裡看到滿滿的愛意,可我卻不覺高興,甚至每次看到這種場景,我還會有幾分不自在,故作怒態問她笑什麽笑。

  和阿蓉在一起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我漸漸的開始被她所打動,她對我是真的很好,決心試著去喜歡她。

  之後我倆發生了關系,阿蓉開始晚上在我家裡過夜(父親平時不在這邊家裡),記得一次翻雲覆雨後,我問過阿蓉之前有過多少男人,她告訴我只有大學時候的唯一一個,也是她的第一次,說自己當時沒用耐得出寂寞,也想體驗一下做女人的感覺。

  說實話,我將信將疑,不過那時候的我,對於這個處女情結,已經沒有學生時代那麽看重了,人都是會成長的,不是麽?這個時代,大家都已經是二十四歲左右的人了,我還指望找個黃花大閨女嗎?

  我當時的想法是先處著,性格各方面合不合適還兩說,要真能走到那一步再說。

  記得一次,我晚上出去喝酒,我叫她困了就自己去睡覺,不要坐我坐的位置(我坐的位置是我自己消過毒的),我喝完酒回來後,已經凌晨,她卻還乖乖的在沙發上等著我,她知道我有潔癖,也沒有碰專屬於我的位置。

  那次我說真的,很感動,阿蓉是真的什麽都聽我的,生怕我生氣不高興。

  記得一次我答應阿蓉,和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兒,見面後其實由於我那時並不喜歡她,也還沒有開始試著去喜歡她,所以我覺得很不自在,可能才一起待了十幾分鍾,我就告訴阿蓉,我想回去了,於是自己轉身就回家了。

  路上她跟我打電話不都沒有接,我也不知道自己心裡怎麽想的,非要說的話就是無所謂吧,不愛,哦不,別說愛了,喜歡都談不上。

  到家後我接了阿蓉的電話,她問我怎麽了,我聽著她的聲音有些哽咽,我敷衍著告訴她沒什麽,就是突然不愛耍了,想回家了。

  她沒有生氣,反而在關心我怎麽不開心了,現在有沒有好一些,我真的一時間不知說什麽好了。掛了電話後,阿蓉給我發了一長條短信,告訴我她哭得很傷心,她朋友問她怎麽了,她說她不知道我怎麽了,她很愛我,她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傷害這個愛我的女孩兒了,我心裡有股聲音在對我嘶吼:“別在傻了,那個你深愛的人已經遠去了,這輩子都不再可能了,你還這樣懲罰自己幹嘛,還要像之前那一年多一樣,終日以淚洗面,如同一具空殼般活著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