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摯愛已失》第45章 共患難
  這時差不多已經是下午六點過的樣子,冬季晝短夜長,日落開始慢慢地給天際塗上黑色,整個洋人街籠罩在昏暗之中,好在各式各樣絢麗多彩的燈飾為這片遊樂場地點綴了斑斑色彩。

  下了纜車,我和老樂肚子也開始餓了,準備去看看這附近有什麽好吃的,把下午飯解決後再回大學城X街。剛好在邊上看到了個賣麵包的店,是洋人街這裡的特色,濃濃的麵包香甜氣息勾引著我肚子裡的饞蟲。我們先買了個麵包墊墊肚子,一大根麵包才一元錢,價格實惠味道也很不錯。

  我們一邊往外面走一邊尋覓著這附近的餐館,好幾次老樂都指著那些快餐店鋪,說就去隨便吃點兒得了,我知道老樂是在為我節約錢,但我又不想去吃那些面條蓋飯之類的。最終我倆沒有在洋人街附近吃飯,老樂考慮到這種景點的吃喝普遍都比外面正常價格貴不少,小吃都是如此,更別說餐館了。我也覺得老樂說得在理,加之那幾天應該是月末了,身上的錢也所剩無幾,我們就在洋人街門口坐了公交車去換乘地鐵。

  公交車搖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搖到了站點,我和老樂在車上早就餓得不行了,可是我們下公交的站點距離最近的地鐵站點要走一段距離,差不多要走個十多分鍾。換作平時那還好,主要當時已是晚上八點多鍾的樣子,我和老樂都已經餓得奄奄一息了。

  我和老樂像一對患難夫妻一般,互相攙扶著,彼此說著一些鼓勵著對方,為對方加油打氣的話語,搞得像我倆已經窮途末路似的。現在想來,確實是好笑,不過笑裡帶了多少苦澀,或許就只有面部肌肉能回答我了。

  我倆拖著沉重的步伐,腳下跟灌了鉛一樣,伴隨著咕咕直叫的肚子,終於走到了地鐵站。我和老樂商量了一下,剛上公交的時候,原計劃本來是說回X街去吃晚飯,主要還是X街的各式餐館種類繁多,加上主要面的是大學生群體,價格相較於外面的餐館會便宜一些,味道也都很不錯,主要是味道差的,開不了多久就會垮,在這個大學生的“天堂”光價格實惠,味道不行也是開不走的。但是現在我倆饑腸轆轆的,顯然剛剛的想法完全是想多了,不等趕回大學城,我倆就餓死街頭了。

  當時因為餓得不行,就在地鐵站旁邊的一家XC基去吃了兩份套餐。記得那天我倆都餓得不行,吃得不亦樂乎,中途我為了紀念一下這個時刻(加上地鐵站的位置剛好和我的學校才兩個站的距離),掏出手機給老樂拍了幾張照片。

  這時候老樂已經吃完了,對著手機鏡頭露出了迷人的笑容,照片裡的老樂笑靨如花。

  兩個互相深愛著對方的人,彼此陪伴著對方,遇事相商,共渡難關。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含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