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出意料的讀了個大專,而老樂,高三這一年疲於應對我愈演愈烈的各種無理取鬧,也隻考上了一個大專。但是她家裡讓她複讀一年,她也想要複讀一年爭取考一個哪怕差一點的三本。最終,我選擇省城讀大專,老樂去了另一所中學(XH中學)複讀一年高三,在那個暑假,老樂只有一周多假期,很快就投入到了高三複讀班的緊張學習中,而我就在享受我的高三暑期,大多數時候晚上會去接老樂下晚自習,以及平常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而讓已經背負巨大壓力複讀一年的老樂,中午或者僅有的周日半天休息時間到我家來進行**。
其實很多時候老樂也不情願,因為她每天都很累很累,巨大的學習壓力,本身又是複讀,需要再吃一次高三的苦(很多人恐怕都不願意再複讀,再體驗一次高三的痛了),每天晚十點過下課,早七點上課,周末又只有周日可以休息半天,導致每天怎麽都睡不夠的覺。而我呢,自私到絲毫不理解老樂的這一切壓力,就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私欲,還要時不時地讓老樂抽時間到我家裡來M足我,不來我還要生氣耍脾氣,不會善罷甘休。
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老樂之所以複讀,是有我的百分之八十的“功勞”在裡面的,是我愈演愈烈的無理取鬧讓這個深愛著我的人,在學習和我的“作妖”間疲於應對,都是我,一切都是我這個瘋子害的,我把老樂害得還不夠嗎?可惜,可個階段的我,還是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