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摯愛已失》第5章 出行
  一次晚自習下課,我送老樂回家,夜色籠罩著我倆,路燈微弱的光亮讓我看到老樂雙頰泛起的潮紅,以及眼裡的一絲羞怯,那是我們第一次接吻。

  我和老樂的第一次出行,是在一起一個月左右的時候的一個周六,周五那天我們約好第二天一早,早點出發,去濯水玩。記得大概是六月的天兒,夏日的炎熱已悄然彌漫在空氣中,明媚的陽光灑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那天早上我和老樂八點那個樣子,在南站乘坐發往濯水的客車,我倆在車站門口剛碰頭,彼此臉上都洋溢著幸福而開心的笑容,這對我和老樂來說是具有紀念意義的。

  我和老樂並排坐在行駛的客車上,記得是坐的倒數第三排的位置。鄉間小路,兩旁樹木的綠葉隨著初夏的微風“翩翩起舞”,早晨溫涼的陽光,透過樹葉的“舞姿”熙熙攘攘的灑在我和老樂的身上,耳畔掠過的風,仿佛也在對我訴說著情話。我側過頭去,看著身旁的老樂,看著我和老樂十指緊扣的手,她的臉上寫滿了溫柔,我和老樂相視一笑,便繼續跟她講述我心裡的開心與激動。那一刻,看著身邊的老樂,以及周圍的樹木、陽光和微風,我的心底湧上一股莫名的情緒,這情緒讓我感到愜意與滿足,我努力地在心中把這一切刻畫,希望能把它永遠印在心裡。那一刻,我更加緊握老樂的手,堅信我們一定能相伴至永遠。

  來到濯水,古鎮街道上有一些銅質人像,推磨的圍坐在一張桌子品茶的,我們互相照了很多照片。中午在古鎮的一家小吃店吃了濯水特色馬打滾、冰粉、洋芋等小吃,老樂喜歡吃那些洋芋、米豆腐、冰粉之類的小吃,但每次都擔心我吃這些東西吃不飽,她寧願不吃她喜歡的小吃,也要讓我去吃我能吃得飽的飯。老樂總會很關心我,哪怕在她看來,我們吃的東西分量達不到讓我吃飽的量,她就會在吃的時候不停地給我夾菜,並且自己隻吃一點點。老樂一直都很顧著我,她對我的愛,很多情境,文字也顯得蒼白無力,無法真正的讓人感受。

  一路往風雨廊橋逛去,雖說作為本地人,總覺得景色不怎地,但那天或許是身邊的人特別,覺得再單調的景色,也瞬間變得絢爛多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