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外面陽光明媚,我迷迷糊糊中被鬧鍾鈴聲吵醒。
“起床啦,起床啦,要不然遲到啦”
“起床啦,起床啦,要不然遲到啦”
我不耐煩的起身關閉床頭櫃上的鬧鍾,迷迷糊糊的下床去衛生間洗漱。
刷牙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答應過阿婧的事情,於是便準備出門叫她起床。
阿婧是我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差不多剛記事的時候,她便已和我相識,而且她還是軍區領導的獨生女兒,我們兩家又十分要好,所以我們出生沒多久,我就和她見面了。
這種萬人寵愛的環境難免讓人產生傲嬌的性格,但她卻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沒有因此蠻不講理,無理取鬧。雖然有時候也會鬧小脾氣,耍一耍公主氣。
我換上白色棉襖,穿著寬敞的黑色褲子,推開房門,朝著阿婧的房間走去。
外面依舊很涼爽,天上一片片的潔白雲朵,被溫暖的陽光襯托著很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