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真的想吐槽一下。
作者實在太悲催了。
這書歷時今天差不多寫了兩個月了,
就等著這個月拿全勤的錢。
但問題是什麽,
我又開了本書。
一個帳號下又兩本未完結的書一分全勤都拿不到了。
可以說現在是舉步維艱,
新書就要上試水推薦了。
不說成績好不好,也還是會寫下去。
所以也意味著這本書在以後我連全勤都沒有了,只能靠微薄的免費度日。
想到這就有點蛋疼,
能有什麽辦法,繼續寫唄,現在真尼瑪是為愛發電了。
希望新書成績能不錯吧,這真的是放棄全勤在新書上孤注一擲了。
希望單車變摩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