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這裡的雪有輕微的呼吸聲?
耳朵真好,不過這有什麽啊。喂,不要擺出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又不是沒有見過雪.....就算是會呼吸好像也沒有什麽呀。
話說,這裡真的是我們的目的地嗎?感覺完全不像啊。等等,好冷,為什麽,為什麽我的手變成了雪?好冷啊,我的身體好像正在漸漸失去知覺,你說什麽?雪呼吸出的氣體?
對了,我想起來了,這裡是C1151世界,呼吸的雪世界!在這個平行世界中有百分之九十三的地方一年四季下著雪,而且每個月還會有一段時間達到零下七十三度的極寒期,因此它被列為B級危險的平行世界,可是,可這裡應該不是我們旅行的目標地吧?為什麽我們會來到這裡?
還有,沒有隔離裝備,聽說在這裡只需要五個小時人就會永遠的變成雪人,身體細胞退化為那種會呼吸的雪晶體,而且我們變成的將是有思考能力的、脆弱的....
第一個平行世界
觀迎來到,呼吸的雪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