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聯盟:開局輔助水子哥》第3章 想怎麽送就怎麽送
最新網址: 深夜。

 這是春季賽首場比賽,對陣fpx之前的晚上。

 莊北揉了揉酸澀的眼睛,看了一眼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凌晨四點三十六。

 他關掉了電腦,訓練室立刻變得一片漆黑,只剩幾盞台燈。

 不,並不是一片漆黑。

 在另一個方向,一個電腦屏幕上還散發著瑩瑩的光。

 “寧王?”

 他試探性的喊了一聲, 聲音在空蕩蕩的訓練室裡傳出去老遠。

 “啊?”

 寧王的聲音響了起來。

 莊北走到他的面前,有些難言的看著面前的寧王。

 經過半個多月的地獄訓練,此時的寧王消瘦了太多。

 頭髮亂糟糟的,胡子也沒時間打理,看上去黑乎乎的臉上,只剩一雙在夜裡依舊明亮的眼眸。

 他已經連續rank超過15個小時了。

 “休息吧,走吧, 寧。”

 莊北出聲道。

 這個時候多的訓練已經沒有用了。

 訓練賽打的再多, 也抵不過明天正賽的一把磨煉。

 “。。。你去吧, 我再打一把。”

 寧王咬著嘴唇,轉過頭笑著道。

 莊北搖了搖頭,往外走。

 然而就在即將出門的那一刻,他忽然淡淡的道,

 “還在在意嗎?”

 寧王貌似滿不在乎的聲音傳來。

 “在乎什麽?”

 “今天訓練賽第三把,那個叫kanavi的新人打野,把你的野區反爛。”

 “我沒有!”

 寧王的聲音陡然大了起來,隨後恢復平靜。

 他輕聲道,

 “我沒有。”

 “不,你在乎。”

 莊北走了出去。

 寧王看著屏幕上的defeat,放下了手中的鼠標,整個人俯在了鍵盤上。

 在乎嗎?

 肯定在乎啊。

 sofm屬於那種野區不肯受委屈的打野,他寧王難道就能受這委屈?

 那把訓練賽確實贏了,因為那個隊伍三路被ig爆壓,對線直接領先三千。

 但是那個叫kanavi的打野, 用他獨特的刷野路線,告訴了寧王什麽才叫這版本頂級的野核。

 寧王贏了,但他也輸了。

 遊戲結束的時候,他被kanavi壓了三級,補刀落後57刀。

 這是一把二十七分鍾的比賽,這樣的劣勢,已經不能叫劣勢了,而是叫爆爛。

 寧王很驕傲所以不想找理由,因此他心裡已經承認,自己的野區被爆爛了。

 隊友是幫了他的,但是他就是自己跟不上對手的節奏。

 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力。

 他失去了以往那種無敵的嗅覺,也沒有那種不可一世的野區對抗主動性。

 就感覺被人一直反野,然後一直在死。

 這種,讓他怎麽接受?

 “我,變菜了嗎?”

 他喃喃自語道。

 砰。

 一罐東西放在了寧王的身邊,寧王有些懵懂的抬起頭,看到了重新回來的莊北。

 莊北臉上帶著一股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對著他努了努嘴。

 “喝吧,心情不好喝點這個,阿水珍藏的旺仔牛奶,我偷偷給他薅了一瓶過來了。”

 說著,他堂而皇之的掏出了第二瓶,拉開易拉罐,美美的喝了一口。

 他也很累的好不好,這喝旺仔,多是一件美事。

 寧王噗嗤一聲笑了,他感覺輕松了很多。

 “你這哪裡隻拿了一瓶啊。”

 而此時的宿舍裡,正準備睡覺前喝一瓶的阿水,打開了自己床邊的那箱旺仔牛奶。

 然後他陷入了沉思。

 谷讖

 阿水:?

 “媽媽個吻,哥們一箱旺仔怎麽就勾八剩一瓶了?”

 他又翻了翻,有些欲哭無淚。

 “啊切!”

 莊北打了個噴嚏,緊了緊身上的ig隊服,

 “有點冷,都打噴嚏了,趕緊休息去唄寧哥。”

 此時四下無人,寧王也算敞開了,他揉了揉自己雜亂的頭髮,

 “小北啊,我現在是不是很菜啊?”

 “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莊北笑著反問道。

 “你。。。先說假話。”

 寧王想了想。

 “不,你不菜,kanavi是韓國天才打野,就是專門玩野核的,打不過很正常,等你恢復了隨便爆殺他。”

 寧王苦笑,這是假話嗎?

 “那真話呢?”

 莊北大咧咧的坐在他身邊。

 “確實還差點意思的,kanavi現在打法沒那麽完善,但是這樣你都頂不住,寧哥,退步確實有點大。”

 寧王聽到這話反而釋然了。

 雖然心裡很不甘心,但是這個道理他是確實明白。

 自己,真的變菜了很多。

 “有沒有什麽辦法?”

 感覺有些無助的寧王沉悶的問道。

 “不,你需要的不是什麽辦法,寧哥。”

 莊北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

 “你得自己學。”

 他起身,在他身後走了起來。

 “你得刷野速度已經有了很多的提升,現在你刷野不慢,這個並不是致命的弱點。”

 “最大的問題還是你的思路,你不能再打節奏,:先保證自己發育再去抓人,你得把自己當c位打。”

 寧王歎了口氣。

 “那這樣的話theshy。。。”

 他還是惦記theshy。

 因為theshy本身就是比較激進的上單,需要打野時不時的反蹲,要不然風險太大了。

 “你不用管shy哥。”

 莊北笑了聲。

 他想到了寧王原本的下棋蜘蛛。

 因為上路theshy壓線,他不敢去下半區生怕theshy出事,結果就在那裡一直逛。

 “他壓,這個風險他就得自己承擔,這個版本就是這樣,shy哥其實也清楚。”

 theshy有時候死就是這個原因,他知道他死,但是他一定要吃飽飽,要不然不罷休。

 “寧,這個版本,你得先看自己。”

 莊北頗為語重心長的講道。

 寧王現在的問題不是別的,就是思路問題。

 隨著版本更迭,他不太會玩遊戲了,這是最致命的。

 他必須打碎自己以往的經驗,重新用新版本打野的打法來玩。

 他必須自己醒悟。

 說完,他看著還在思考的寧,莊北也不管拋三七二十一,直接一把拉起他的手臂。

 “春季賽,夏季賽。”

 一邊往外走,莊北一邊冷靜的道。

 “我們有兩個賽季。 ”

 “我們能等你,能等那個冠軍打野回來。”

 “寧哥,你要相信我們。”

 “我們不是你不抓就玩不了對線的人啊。”

 寧王陡然一震,臉上露出輕松不少的笑意。

 “那我自己瞎玩了哦?”

 “嗯,隨便你,找到屬於你的路線,寧哥。”

 “就給我狠狠的入侵。”

 他微笑著說出最後一句話。

 “想怎麽送,就怎麽送。”

 “因為有我們。”

 7017k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