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陳帥的情況就好一點了,頭上摸起來沒有那麽燙了。他可能是第一時間不想面對張玉,所以要我們幫他請假,自己在寢室休息了。
早自習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補覺的心思了,於是就討論起了陳帥的事情。只見一坨坨紙條在教室上空劃過,甚至有的都不是紙條是紙團了。
經過我們激烈的討論,最後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湊錢買花,然後鼓勵陳帥去送’。說乾就乾,我就和黃軍講了這個事情,他除了要路費其他就沒事了。
思佳倒是忍不住了,居然問了我發生了什麽事情。我把我們的想法和她一說她居然笑出了聲,而且是控制不住的那種,甚至眼裡我還看到了一絲嘲笑。她道:“你們真是人才啊,這種老土的辦法也想的出來,哈哈。”我還能說啥,啞口無言啊。
我們先去和老師給陳帥請了假,然後要徐傑先去找張玉,探探她的口風。讓我意外的是,張玉居然直接答應了,不知道是想徹底結束還是有和好的想法啊。
上完一天的課,我們急忙要黃軍出去買花,然後要他在校門口旁邊的圍欄那裡丟過來。看著手裡的花我心痛啊,一朵20塊的,一切為了兄弟啊。我們拿到以後還用外套脫下來包住它,為了防止別人看出來了。
我們急忙跑去寢室把話交給陳帥,我們和張玉說好了,要她吃了飯就來教室。我們到教室的時候就只有幾個人在,張玉正好在其中。我們一人一個把其他人帶走了,然後徐傑看了一下陳帥然後對著張玉笑道:“我們都有點事情就先走了。”然後教室就留下了他們兩人,不過旁邊的窗戶上一個腦袋接一個腦袋的冒了出了。不過那個姿勢真是不雅啊,我們三就像做引體向上一樣掛著窗戶邊,就留了一雙眼睛看著教室裡面。
陳帥先忍不住開口道:“他們就是這樣,都是對我好我知道,希望你不要怪他們。”他把藏在背後的花拿出來繼續說:“玉兒,我錯了,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張玉看著花噗嗤一下,並沒有接他遞過來的花。她看了陳帥一會道:“你知道我當初為什麽和你在一起嗎,又知道我為什麽要和你分手嗎?”
陳帥木訥的搖搖頭,張玉卻也是搖搖頭。她道:“剛開始我是覺得你臉皮厚,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我喜歡你想做什麽就做什麽的感覺。我喜歡的是一個有主動,可以讓我做依靠的人,而不是只知道對我好的人。我知道你對我做了很多,難道就你會對我做這麽多嗎,我爸爸在這個上面對我更好。而且你也要好好考慮一下,我們在一起這麽久了,除了外在你還有那麽喜歡我嗎?”說完她就離開了,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站在門口的我們不知道是笑還是該憤怒。
接著陳帥也出來了,他說:“我沒事,晚自習我就不來了,我有點累了。”他看著手裡的花,苦笑了一聲,然後把花丟進了垃圾桶。我心裡那叫一個難受啊,都是錢啊,造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