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是我寫了最久、最多的一本書,雖然沒簽約,但也傾注了相當的感情和心血。
我不在乎能不能簽約,也不介意為愛發電,但是,寫到現在我自己能感覺到,我的節奏其實沒把握好。
所以很多劇情和人物不是寫晚了就是寫早了,加上沒經驗,人物設定過於實在,以至於故事情節想推動變得困難,很多設定丟出來覺得可惜,因為劇情其實沒到那個地步,但不丟出來那就連劇情都難以推進……
雖然湊合的話也能寫下去,但我還是想著要不重新寫一本,題材不變,然後試著調整節奏和人設。
但書寫到現在,雖然看的人不算多,但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了,所以我想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畢竟我能堅持到現在也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希望看到這裡的朋友們都能說一下自己的看法,畢竟我現在是真的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