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良誘》“冬天到,雪花飄,夏天到,吃雪糕”
  我喜歡吃炸貨,但它卻不是買來的,像什麽炸餃子,炸果子,炸麻葉兒……總之只要是炸的脆脆的,放在心裡就會酥酥的,可是我喜歡吃甜甜的;大人嘛,跟我恰恰相反,他們喜歡吃鹹的,所以每一次的工程都比較麻煩,那就是炸完甜食之後,再去炸鹹食。

  就這樣啊,我不是在吃,就是在吃的路上,吃完自己家的,就跑到別人家去了!當然了,我那麽小的肚量,肯定吃不完了。也就那幾天啊,我可以盡情收獲。

  說來也怪,我喜歡吃白米,不喜歡吃麵,我喜歡吃瘦肉,卻不喜歡吃肥肉,我喜歡吃甜,卻不喜歡吃鹹。這就導致我跟我爸老是對著“乾。”

  到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啊,不喜歡吃白菜,整體意思就是,我的飯碗裡,除了大白米和湯,別的基本上是沒有了!

  現在想想都後悔啊,長不高,原來還是有原因的。可是之後大了一些,我再怎麽吃也還還是一樣啊,這就讓我懷疑我到底是有沒有吃飯;我也曾試著長胖,可是我的飯量很小!沒吃多少那就已經飽了,所以就一直保持著一個不算苗條但卻很瘦小的身體。

  平時覺得日子過得很慢,但一到過了年就發現日子是飛快的流走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受,那就是小時候感覺日子過得很漫長,想要快點兒長大;長大後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後悔了。

  “日月如梭,文籍如海,探討不及,朱黃敢怠!”我記得年留給我最體面的一點是:“正月十五是元宵節,你過來這一天再去學校吧。”

  當然了,小時候沒有明顯的感覺,直到長大後啊,才發現,那個節日是真的“體貼!”

  等到了學校之後,我發現我每天又在重複一樣的事情。

  我記得我在的所有班級都很活躍,而且那是下課時候的活躍,至於上課嘛,那就是很安靜,營造出一種大家都在認真聽講的畫面;然而,老師把黑板上的字寫好了,轉過身來,卻發現有的人在偷睡。我偶爾也是其中一個。

  小的時候那是精神旺盛,也許越長越大,就大不如從前了,那可能就是新陳代謝的作用吧。

  我覺得我們就這樣小學的時候,完全是玩過來的,不過之後長大,回想起來,才發現啊,我的每一個昨天,好像都沒有乾成什麽大事。

  在學校的日子裡,我們學會丟沙包,我們學會跳皮筋,我們學會跳繩,還學會了跳大繩。

  “冬天到,雪花飄,夏天到,吃雪糕。”這是另一個遊戲,我們歡聲笑語,我們度過每一個課間,雖然短暫,但卻如此漫長,因為——只要彼此都在我們都愛!

  我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那個胖胖的女老師居然轉走了,我們學校還會陸續來新的老師,就像學校翻新一樣!那時候我們終於有了“營養餐”,最初的營養餐,那就是純牛奶,雞蛋,蛋黃派……

  我記得我不喜歡喝純牛奶,於是每一次都拿純牛奶和別人換,我喜歡吃蛋黃派……也許那時候是很天真啊,可是長大之後我是越來越後悔,後悔的是,純牛奶擁有很好營養。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蔡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找一張乾淨的本紙,然後就給我們每個人分了一塊蛋糕,就這樣,我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到後來才知道那是她女兒的生日,她卻豪不吝嗇!沒成想第二年,我們又有機會吃蛋糕了。可是自那之後,再也沒有給我們蛋糕吃過!因為,她——調走了。

  我們是真的舍不得她,其實我們還舍不得更多!

  教我們數學的老師,早就變成了我們的體育老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