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少年阿馳》這1切真的都那麽重要嗎?
  當我再收到阿旺的短信,已經是成績出來之後了。

  “阿馳,你考的怎樣?”

  “還好吧,他們這次都考得好高呀,我考的比上次高,但排名竟然和上次的差不多。”

  “是啊,我的成績比上次高了些,但排名還往後退了。”

  “沒事沒事,下次就上來了。”

  “可我不知道方榕考的怎麽樣,給她發短信她也不回。”

  “我去問問她,放心放心。”

  我給方榕發過短信後,她也一直都沒回我。這時媽媽回來了,一邊在門口換鞋一邊著急著問我:

  “阿馳啊,我聽別的媽媽說今天你們出成績啦,考了多少分呀?”我把分數告訴我媽,她說分數倒還行,年級裡排多少名啊?

  “排名其實跟上次差不多。”

  “唉,現在學生們的競爭太激烈了,假期也不能太放松呀。要不咱們也報個報個補習班什麽的吧,我看別人都報著呢。”

  “哎呀不著急,我等等再說。”

  “一天到完不著急不著急,再不著急高考都考完了,合著就我一個人著急啊?”

  我忽然覺得,我得去報個補習班,就算不是為了提高分數,只是為了平複媽媽的心情,我也得去報一個。

  成績不算好也不算賴,吃完晚飯後我來到小區的球場,好久都沒打球了,我想再投幾個籃,出來轉轉總比在家聽媽媽嘮叨要好。

  小區裡面一個哥哥見了我:“誒阿馳打球呢!是不是上高三了?”

  “是啊。”我笑著回答。

  “好好考啊!”他拉著拉杆箱回家了。他是暑假回家的大學生,去年考上了一所985,整個小區都快知道了。

  “阿馳,好久沒見啦。”媽媽單位的一個阿姨見了我說。

  “阿姨你好啊,就是,我也好幾天沒看見阿姨了。”

  “就是呀,現在應該學習正忙呢,你快好好玩一會兒吧,阿姨不打擾你啦。”

  投了幾個球,我還是回家了,這一會兒沒把壓力投走,反而來一個人提醒我一次,還虧著呢。

  第二天下午,我提前到了班裡,剛好老師們在發作業什麽的,我就跟著魯老師發物理作業。魯老師說:

  “阿馳啊,這次考的還可以,但你也見了,分高了排名沒上去,大家都認真學呢,假期也得好好學啊。”

  “好的老師,我準備假期報個班複習複習。”

  “嗯這樣也可以,但物理不用了,你物理就在課堂上跟著我學吧,又不會的題直接給我發過來。你得去補補語文啊生物的,你要是把這兩門能補起來,那成績又能上去一大截。”

  “就是啊,我得找找有沒有補習班。”

  “好,有什麽問題找老師啊。”

  “好的,謝謝老師,誒老師,你知道方榕這次考的怎麽樣嗎?我一直都沒聯系上她。”

  “唉,方榕這次退的挺多的,我感覺是她的腿傷還是影響她了......”

  等我發完作業,方榕便進班裡,一聲不吭地坐到座位上,阿旺跟在她身後坐在了我的位置上,我便坐到余婷的旁邊,給他倆提供空間。余婷這次考的很好,但也沒驕傲,還是坐在座位上看她的書,偶爾跟我聊兩句。

  我看著方榕焦慮而又失落的樣子,又看了看余婷,心裡想:

  這一切真的都那麽重要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