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教師說》九十九新方式
  99新方式

  通過過去的一年,我和老師們之間的關系緩解了很多。領導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她們整體就沒有點正經事嗎?也許吧。

  2008年,是中國的奧運年。這一年的到來,到處都充滿了奧運的氣氛。

  學校舉辦了很多關於奧運的活動。比如,奧運知識問答啊,為了奧運會,積極參加體育活動等等。

  相應的,我也忙了起來,各種活動都需要我進行前期配合,後期的網站內容的添加。

  劉校對我近一年的工作表現很滿意。其他領導就不同了。她們看到我連笑容都沒有了。我每次都微笑著和她們打招呼,她們就像沒聽見一樣。無所謂了,我大度,不和她們一般見識,嘿嘿。其實,有時候我還挺招人恨的。

  “小關,你來我這一下。”校長找我。

  “校長,什麽事啊?”我推門進去後問。

  “有這麽個事。今年暑假為了保證奧運會的順利召開,政府從學校抽調老師去工作。這是個機會,學校研究決定讓你去。”

  “好啊去哪報道?”我沒多想。

  “那你明天就去XX辦事處報道吧。”

  “好的。”我高興的答應了。

  ……

  去了之後,我才知道,這就是讓我們去看辦事處管轄范圍內的一些有前科的人員,包括一些刑滿釋放人員,一些經常上訪人員。在人家住所附近搭帳篷,24小時蹲守,發現有離開跡象,馬上上報。

  這就不是人乾的活。還好,我只是抽調人員,可以不用太認真。我分的這個班兒有兩個辦事處人員,有一個其他事業單位借調來的。我就是來和他們聊天的。讓我看的人,我都不認識,也沒想認識。

  這個工作持續到9月1日開學了,也沒撤。我想著,這是要等奧運會結束之後了。

  這個時候,我收到了學校的通知。這學期,我不再擔任網管職務,只是負責微機課教學工作。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這是領導們針對我的新方式啊。先把我借調出去,然後把工作交給那個叫小偉的老師。

  好吧。我無所謂。反正他什麽水平我知道。這次再出什麽問題,我堅決不管了。可一可二不可再三啊!這都來來回回多少次了?!這次我是下定決心了。

  果然,在我還沒有結束借調工作的時候,學校的網絡就癱瘓了。

  這次校長沒有給我打電話,估計也知道給我打電話我不會給他面子吧。是主管我的主任給我打的電話。我直接告訴他,這個事,我說了不算,讓她問辦事處去。她說我這三班倒,不上班的時候去修,我直接告訴她,那是我休息時間,我不想加班。再說,我現在不歸學校管理。

  就這樣,這次我沒有再管這事。她們也沒再找我,估計是找人修好了吧。

  關我什麽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