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教師說》六十第2次考核
  60第二次考核

  今年的考核改在了臨近開學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啥,總之,這樣能讓我過年心裡沒那麽堵吧。

  其實,我對自己的考核也有一定得心理準備,畢竟沒有戰隊,沒有圈子,還把領導班子都得罪了,所以我也就無所謂了。工作總結的時候,我就是一句話:“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幫助!”

  簡單吧。反正我也不是太在意。愛怎怎地吧。果然,我的考核成績排在了倒數,在我後面基本都是長期病假不上班的,還有部分借調到別的單位得,甚至有個借調到教育局的老師,人都沒來,考核成績比我還高!你們還能做的在明顯點嗎?雖然不在意,可這個結果還是讓我感到不痛快,有點惡心。

  我和這幫人的關系,現在就是惡性循環,她們打壓我,我就在工作中給她們添堵,反正誰也別好過!

  “小關啊,你有什麽情緒和姐說。”李副校長找我說,“這個結果確實有點過分了。”

  “沒事,李校。我知道這事和你沒關系。我不是太在乎這個。”

  “其實,這個事吧,我知道一點別的內容。”

  嗯?我看了看她,沒說話。

  “你應該知道,校長特別喜歡你。他一直都想提拔你。我不知道你自己怎麽想的。你知道為啥隻讓你當了一個月班主任,就非讓你回來嗎?她們感覺到了威脅。是的,你對她們構成了威脅。其實,我也挺欣賞你的。從上次的那節市公開課,我就知道,你在教學上挺有想法的,校長看人還是挺準的。之所以因為這樣,她們才會這麽快的出爾反爾,現在你知道校長當時多不願意你回來了吧。她實在是頂不住壓力了。”

  “嗯,他的壓力來源我知道。就是那個馬老太太。我不就給她出了個難題嗎?至於嗎?讓她沒面子了?我根本就沒在乎過!再說,我也從沒想過當官,也從沒表現過這方面的一點意思,反而一直在往後撤,這些她們看不出來嗎?”

  “當然看的出來。只不過,有時候,這種事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上面的任命下來了,你還能不乾啊?”

  “我怎麽聽著,這意思是因為我太優秀了?”

  “不遭人妒是庸才。這句話你用知道吧。木秀於林,風必摧之。這個道理你懂吧!”

  這時候,我想起了薑妍紅和我說的。工作太認真,工作太快,能力表現的太多,真的不是好事。原來根源在這啊。那怎麽辦?現在改還來得及嗎?算了,我估計是來不及了。我還是做我自己吧,何必為了別人讓自己活的那麽累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