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教師說》一十五委屈
  15委屈

  早上早早就到了學校,昨天的稿子還沒打呢,得在上午給她們。心裡想著,連早飯都沒顧上,來到機房開始乾起來。

  “早啊,今天怎麽這麽早啊?”薑妍紅嘴裡啃著個煎餅就到機房了。

  “嗯,昨天的好幾份稿子沒打,今天早上打算早點乾,早乾完早休息嘛。”我頭都沒抬,繼續奮鬥著。

  “要不我幫幫你吧,吃早飯了嗎?”

  “沒,不餓。”

  “那可不行,這樣會得胃病的。你看你瘦的,估計消化系統本來就不怎麽樣吧?”

  “算了,一頓不吃沒關系的。還是我自己來吧,用不了多長時間。”

  薑妍紅沒說什麽,默默地坐在我旁邊吃著她的煎餅。看我認真打字的樣子,她吃完煎餅,站起來開始打掃教室衛生。我這個人比較懶,衛生一向都不喜歡做,桌子上都是土我也不會收拾,只有自己經常用的地方是乾淨的。

  其實,我在打字的同時,也看到了她做衛生的樣子。有個這樣的搭檔還真不錯。以後她不願意乾的事情我就多好點吧,我心裡想著。

  “打完了,”不到10點,我就把剩下的稿子搞定了。“我給她們送過去。”

  “等一下,別著急,昨天不是和你說過嗎,晚點送,沒關系的。”

  “我昨天下班已經把輔導員的送給她了,她說今天著急用。”

  “她說?算了,你送吧,不吃虧你是不會記住的。”

  這都哪跟哪啊?算了,不管了,乾完了不是應該馬上就去邀功嗎?

  “各位領導,我把你們的稿子打好了,我放到這裡了。”推開教導處的門,我就對各位說著。

  “嗯。”

  只有王主任嗯了一聲,其他人只是看了看,就繼續做自己的了。

  怎麽回事?我沒幹什麽啊?回頭和小紅問問什麽情況。

  “小紅,她們怎麽這樣啊?我做錯什麽了嗎?”我急衝衝回到機房,對薑妍紅說了剛才的遭遇。

  “第一,你昨天不應該把輔導員的稿子給她,應該今天上午給,要不然,你就應該加班把所有人的稿子都打出來。她們的想法就是,一起給你的,你就應該一起送過來,有先有後,說明你對她們有近有遠。你明白了嗎?”

  搖了搖頭,一臉懵!

  “我以前就吃過這個虧,算了吃一塹長一智吧。”

  就因為送回去有先後,她們就認為我對她們有遠近了?這是什麽狗屁邏輯?難道這就是學校裡所謂的“小圈子”?這事我有所耳聞,不過,我沒當回事,我又不想當官,就只是想乾好自己的工作,我招誰惹誰了?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我沒坐啊,我乾活了啊,乾活不但沒得到表揚,就算沒有表揚,有聲謝謝也行啊,這是對我工作最起碼的尊重吧!結果換來的確實這樣的結果,我怨啊,怪我自己沒聽小紅的話。我委屈啊,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費力不討好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