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世界由一人構成》開學(一)
  “喂,吃完飯把自己的頭髮收拾收拾,作為一個中學生要注意個人形象。”一位身穿圍裙的女人語重心長的說道。

  “嗯”雖然我並不打算這樣做,但還是敷衍道。吃完飯我拿著書包向門外走去。

  “路上小心”

  “知道了”

  今天是8月31號,高一新生報道的日子,雖然抱著開始美好高中生活的願望,但我知道高中生活不過是初中生活的延續,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在不著邊際的幻想中,我來到了我的高中所在的街道,放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和車流。幸好學校是在城市外圍,要不早就讓警察圍住了,想起警察,我的心中又掀起一陣波瀾。

  “好擠,這要怎麽進去啊”我在心中抱怨到。憑借小巧的電動車在縫隙中不斷穿過,終於來到了學校門口。

  雖然做好了提前準備,但看到學校,還是小聲驚歎了一下:“好大啊,比初中大了好幾倍啊。”在門口老師的指引下,把車放到了指定的位置,然後走進校園,看著公告欄前面的人潮湧動,頭開始隱隱發痛,“好多人,幸好在網上做好了提前準備”我嘟囔道。(學校是南北走向的,校門面向南,走進去分別有三條路,西面的一條通向操場,食堂,宿舍。中間的一條東側是教學樓,西面的是實驗樓,分別是六棟。中路還種了銀杏樹,聽說到了秋天,味道就很“誘人”,路的盡頭是報告廳。東面的路通向學生停車場和花園。)

  我在高一南樓,是第一棟樓。我躲過湧動的人潮,徑直向南樓走去,走廊上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我看到教室上面掛著的2班,走了進去。教室的後面有四個人正在聊天,前面有個大約20多歲男青年坐在講台低頭看著手機,我隨便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坐下(畢竟動漫男主都愛坐靠窗的地方),然後從書包拿了一本小說,開始消磨時間。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那位青年拍了拍桌子說:“現在是九點,人差不多到齊了,我是你們的班主任:王之行(hang),雖然現在領導都叫我王之行(xing)”講台下傳來了笑聲,“我是第一年帶班主任,許多事情還不懂,請大家和我共同進步。”三句話離不開教師語錄嗎?我在心中吐槽到。“那麽我們先點個名,下午的時候在一一做自我介紹。”(點名省略)“從現在到11點是你們的自由時間,你可以充分了解校園,也可以在教室坐著。記得別忘了把自己的車放到停車場”班主任說完這句話,人群嘩的一下向外面湧動,其他29個班也是一樣。

  我跟隨人群走到了教室外面,我打算先通過南樓北樓之間的路,先去東路看看(南樓北樓有五層,南樓北樓東側中間的連廊是老師的辦公室,第一層是中間合堂教室,南北小路通學生停車場和東路)到了停車場,找到了我所在班級的位置,然後我從校園門口把我的車子放進停車場,於是開始順著東路了解校園,東路的東面有條河(我覺得叫水溝更合適),走著走著,出現了東面出現和一片竹林,竹林裡面有個廢棄的房子,聽說好像是個廁所。感覺有點瘮人,我快步走了過去。到了小花園,不過讓柵欄圍住了,真掃興。然後就走到了報告廳後面,再北邊就是學生宿舍,有四棟樓(從南到北,東西向)。我不是住校生,不太了解,然後一直向西走就是食堂,有三層不過現在是關門的。食堂南側就是操場,目測比初中操場大4倍,然後走操場東側的路又回到最開始的分叉路口(好想畫個圖啊)。中路上都是家長拿著行李和孩子一起去宿舍,我放棄了走中路的想法,走東路回到了教室。教室裡沒有人,班主任也不知道去哪了,感覺有點累了,我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就是你,平常就看你陰沉,果然做出這麽惡毒的事”一群人圍著我,眼裡帶著凶狠的目光。“不是我,不是我”我蹲著大聲吼道。

  我猛然從桌子上醒來,大口呼著氣,環顧四周,幸好教室裡還是空無一人,看了眼表,才剛過去20分鍾。我不敢再睡,從書包裡拿出了小說,開始消磨時間。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