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聯盟之我有很多英雄池》第216章 meiko在幹嘛?
“聯盟之我有很多英雄池 新()”查找最新章節!
 第一把打完,edg全員都捏了把汗。

 “這什麽鬼啊?這卡莎!”

 meiko痛苦的抱著頭,操作太完美了,讓人窒息。

 “……我的。”

 小昭小聲的道。

 他是s8加入edg的新人,排除一個買不起英雄的zet,他算是被edg寄予厚望的deft繼任者。

 但是這把的表現雖然也沒什麽問題,但是跟他對位的人c成這樣了,那不是他的問題也是他的問題了。

 “不是你的問題小昭,這把戰術思維出問題了,haro,你不能被麻辣叉雞帶動你的遊戲思路,他野區幾乎把你的所有路線限制了,下把不能這樣了。”

 好在阿布還是明白這把不能怪下路的,前期死一波很正常,關鍵是edg打野完全沒辦法給到莊夢壓力,讓他發育的太順了。

 haro羞愧的低下頭,他這把確實被麻辣叉雞節奏給爆了。

 作為同樣上升到lpl的新人,面對鍋老師的自爆型打法,讓他完全沒辦法適應,他什麽時候見過這種打法?

 阿布的意思也不是想打擊選手的心態,拍了拍手。

 “好了好了小夥子們,不要再想了,下把好好打。”

 “我會做出戰術調整,不是你們的問題,不要再想了,先打完比賽再說。”

 阿布笑著拍了拍haro。

 haro的臉色稍微好了點,勉強點了點頭。

 第二把,edg開始變陣。

 從第一把著重中野的節奏開始轉變為野輔聯動。

 meiko準備頻繁的跟隨著haro保證他的野區主動權,

 麻辣叉雞也想到了這一點,這就是當年的世界級打野!

 他清楚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硬是往haro的野區逛,但是無所謂,他反而學會了明凱的傳統藝能。

 二級抓下!

 這下換iboy糟重了,他哪裡見過這種自爆型打野?

 莊夢和小明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精湛,當打野來了以後,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跡象。

 所以當麻辣叉雞出現在那個位置的時候,iboy人傻了。

 “啊這。”

 交出雙招也被擊殺,小昭呐呐的說不出話來,他一向是極自信的,但是真正到了這個春冠賽的舞台上,他發現自己還很稚嫩。

 “別急,等會我去遊走的時候你要記得猥瑣住,不要給機會,補刀拉下了就拉下了,好嗎?”

 meiko挑了挑眉,表面上沒說什麽重話,內心對iboy的失望越來越大。

 可能是他戴著有色眼鏡,也可能是小昭確實不行,meiko對小昭的態度一直有些捉摸不定。

 他內心再次歎息起來。

 比deft差遠了啊。。。

 小昭沒想到自己的輔助這麽看低自己,這波被二級抓了也確實是自己不謹慎了,於是他默默的點頭表示知道了。

 另一邊,rng的選手席上。

 莊夢眼神奇怪。

 “怎麽了?”

 小明向來是極敏銳的,問道。

 “總感覺這輔助有些走位太離譜了,老是跟ad脫節,這輔助怎麽像個白銀?”

 莊夢不自覺的嘀咕出聲。

 小明愣了一下,乾笑道,

 “琪琪,有錄音的,你這樣要被meiko的粉絲衝的。”

 莊夢毫不在乎,他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來這裡也只是為了uzi,而且他本來就是實話實說。

 “這輔助真挺離譜的,ad想打他後撤,ad後撤他往前走反而讓ad走不掉,太離譜了。”

 莊夢有些奇怪的皺著眉頭,

 “我怎麽感覺輔助掌握對線話語權呢?好奇怪。”

 小明:別說了啊琪琪,真要被衝的!

 “iboy是新人,meiko帶著打也正常吧。”

 小明還試圖挽回一下。

 “明哥,但是下路對線期主動權必須是ad掌握的,輔助連對線期主動權都要握在手裡的話,ad很被動。你也是輔助你又不是不知道。”

 小明無奈的歎了口氣,

 “我知道啊,但是比賽打完了再說吧,你再說真要被錄下來然後被衝的。”

 莊夢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如果說第一把的下路還能說的上勉強旗鼓相當的話,這第二把的對線就太畸形了。

 “面對我們這個下路組,還敢主動放棄ad去遊走,呵呵。”

 莊夢意義不明的笑了笑。

 這把可能比第一把結束的還要快。

 線上拿盡優勢的莊夢配合善於找機會的小明甚至在meiko遊走的一波裡強行把iboy的塔給越了。

 “不是說了穩健點的嗎?不要再死了,剛剛直接後撤到二塔,不給機會不行嗎?”

 meiko的語氣開始重了起來,帶著明顯的詰問,他現在越來越不滿這個iboy了。

 跟deft差太多了!

 “……我的問題,對不起。”

 iboy語氣低落,默默的道。

 他也想說為什麽你要遊那麽久,下路完全放空,ad怎麽玩呢?

 但是他終究沒有這個勇氣。

 還是中單有些看不過眼,用新疆口音的普通話說,

 “田野,你,少遊走,haro已經保住,野區了,你保一下,小昭的,發育。”

 meiko對於iboy可以耍前輩威風,對於隊伍絕對核心中單就沒這個膽子了,敷衍的點點頭,也放棄了繼續遊走的打算。

 然而此時已經太晚了。

 meiko遊走太過頻繁,造成的不僅僅只有iboy對線難受像坐牢,他自己的經驗也已經跟莊夢小明有了比較明顯的經驗差。

 下路幾乎沒有平靜多少,等到小昭好不容易維持住對線平衡後,因為看到haro位置後,meiko的一波冒進,直接逼得原本打算回城更新裝備的iboy沒有辦法回來打。

 但是meiko忽略了經驗差,莊夢和小明已經要六了。

 最後打成一波一換三。

 即使edg成功殺掉了小明,卻被莊夢拿下了三個頭,再次起飛。

 對小昭來說,最糟糕的是,這個人頭還被meiko強行k掉了。

 “我……”

 他有些想說什麽。

 但最終還是放棄了。

 “edg下路什麽情況?第一把明明打的還算可以, 第二把meiko遊走以後處境直線下滑,小昭都要對不了線了,這個遊走真的值得嗎?”

 解說發出靈魂提問。

 這也是看比賽觀眾的疑惑。

 meiko遊走一兩波也就算了,為什麽一直去?

 iboy前一波被越塔已經傷的不行了,這meiko回到線上又帶著打野的節奏,什麽情況?

 他們哪裡知道,在meiko眼裡,iboy跟他搭配就不可能打的過莊夢小明,頻繁遊走是他真的覺得只有把打野節奏養起來這把才有希望。

 iboy?

 他不覺得有什麽需要保護的價值。為了方便下次閱讀,你可以點擊下方的"收藏"記錄本次(第222章 meiko在幹嘛?)閱讀記錄,下次打開書架即可看到!

喜歡《聯盟之我有很多英雄池》請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薦本書,謝謝您的支持!!()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