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LOL:巔峰大時代》第47章 有請下1位天才中單
  “秋少是真的狂!”

  “自從來到LPL,難逢敵手!”

  ……

  “有問題嗎?”

  “秋少跪求一敗!”

  隊友們在遊戲裡也是被李秋臨搞麻了,這會下來後瘋狂的調侃他。

  沒關系。

  玩笑嘛!

  大家隨便開。

  他李秋臨玩得起。

  “有請下一位天才中單!”

  哈哈哈!

  隊友都被李秋臨這一波騷話整樂了,不過看他人這個表情,那著實是相當有效果,說完李秋臨自己也在笑。

  玩梗有點上頭。

  一邊的徐珊珊看著隊員們這麽歡樂,她臉上的笑容都很燦爛,在一個舒服的團隊裡工作,人也會跟著開朗不少。

  眾人繼續在這裡看著比賽。

  下一場。

  皇族狼蛛上了。

  ……

  “豹女?”

  “皇族拿出了他們的殺手鐧!”

  李秋臨聽到這個的時候,抬頭一看。

  white玩中單豹女?

  “下路索拉卡+奶大力!”

  “無adc的這樣一套陣容。”

  緊跟著。

  娃娃和米勒就來了這麽一句。

  額!

  uzi的豹女?

  這波屬實是有點小炸裂,一時間李秋臨真不知道該說點啥好。

  “皇族這是在玩雙奶組合?”

  饒靖這話。

  一開始,隊友聽著還愣了下,但很快全都是面露尷尬,換做是平常他們肯定能聊聊的,問題現在邊上還有一個女生在呢。

  運營的徐珊珊,在她面前說這個似乎有點不太合適。

  “咳咳!”

  “我意思是說皇族這波雙加血。”

  饒靖強行解釋了句。

  上單螳螂、打野皇子、中單拉克絲、下路豹女+奶媽,不得不說,這時期的戰隊可真是喜歡玩整活陣容啊,啥奇葩陣容都能選出來。

  也是離譜。

  “這個組合豹女是帶的30-0-0的天賦,然後符文紅色帶攻擊力,藍色應該是帶法傷,主走的一個ap路線非常的強勢。”

  娃娃還特意解釋了下。

  因為他看過。

  之前隊友才提過這個整活陣容的話題,李秋臨還答應了。

  但……

  小胖子uzi的豹女被對面女警點麻了。

  5分鍾,0-1。

  7分鍾,0-2。

  8分鍾,0-4。

  ……

  “皇族不會要被omg這隊伍虐了吧?”

  “也太慘了!”

  ……

  “感覺還是正常陣容好點。”

  “搞不好輸的很難看。”

  隊友看完這局之後當即就慫了,就哪怕李秋臨想玩他們也不敢玩,看看今晚上這場皇族的比賽結束後有多猛烈。

  【腦殘吧?選的什麽奇葩陣容。】

  【讓uzi玩豹女是誰想出來的?】

  【太辣雞了!】

  【……】

  微博上。

  皇族被噴的頭皮發麻。

  他們的粉絲有點無法接受這個結果,雖然像omg的整體實力也不弱,可這畢竟還不是後來那支無敵的黑暗勢力,在前兩輪的比賽中。

  omg還輸給了we。

  在很多皇族粉絲看來,omg就還是一支弱隊,根本就不配跟皇族比。

  “電競噴子的攻擊力還是猛。”

  不得不服。

  國服的噴子殺傷力可不低。

  “別!”

  “別!”

  “咱也整點花活,明天不是打ig嗎?給他們上上強度。”

  李秋臨站出來做表示了。

  隊友……

  “說好一起玩的,怎麽能半途放棄呢?”

  “別慫!”

  李秋臨本來無所謂的,因為他在中路各種英雄都是能隨便玩的存在,對於他來說每一場都是在整活,這沒多大的區別。

  銳雯、卡特琳娜不就是。

  但是!

  要因為輸所以不去嘗試一些“大招”陣容,這一點讓他無法接受,一支全新創建的隊伍只為了一時的勝利放棄有可能適合他們的全新戰術體系。

  在李秋臨看來是不可原諒的。

  LPL的隊伍在很多年世界賽當中,大多時候都不敢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在李秋臨看來這是不可原諒的。

  一方面,LPL的選手都過的比較安逸。

  另一方面,就算會玩,也不敢拿,怕被噴、怕輸比賽。

  得練!

  得玩!

  “我支持!”

  “我也讚成!”

  “那就來吧,搞一局試試。”

  “……”

  商量之後還是確定了。

  只是!

  kxg的隊員們研究出了一套相當離譜的陣容,並且準備在明天的比賽當中就直接用上,他們自己稱之為“控控陣容”。

  晚上練習的時候,玩的還蠻歡樂的。

  訓練賽把把無敵。

  隊友激動的嗷嗷叫。

  讓他想起了一位老友。

  【勞資訓練賽上去一槍一個,訓練賽那幫豬你們真的不知道,勞資在那表演給TM的教練看gc了我的船長,在一邊狂喊窩草無敵。】

  【TM比賽上去打了2分鍾,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kxg明天的對手就是ig。

  到時候要跟這位老友碰上了。

  蠻有趣的。

  相對來說。

  姿態在這時期已經算是非常強的一個中單選手了,他的個人天賦也都有,李秋臨之前看過幾場ig的比賽,這隊伍上路pdd、中單姿態、adc小孩都是非常有實力的選手。

  個人能力極強。

  就是ig也喜歡亂搞。

  瘋狂打架,各種衝臉,要不說ig這隊伍有傳承呢。

  ……

  【現在職業聯賽這麽流行各種陣容嗎?】

  【戰隊開發新戰術,這肯定沒啥毛病。】

  【就應該多樣性一點,不然都是那幾個英雄玩來玩去。】

  【你懂個毛,這才好看!】

  【……】

  網上。

  對於最近各大戰隊玩的一堆奇葩陣容,網友們聊的也比較多。

  剛開始就ig搞一下。

  跟著華義加入。

  然後是皇族、Lm,越來越多的戰隊選擇“新戰術”。

  這一下子就勾起了大家的樂趣,甚至已經在猜想著下一步會是哪隻戰隊來搞一手。

  omg?

  pe?

  還是kxg?

  倒是像we這種戰隊不會這樣,因為在宇宙天團的粉絲們看來,像we這種豪門就應該和對手打正面的pk,完全不需要靠奇怪的陣容取勝。

  那也是勝之不武。

  以we的實力根本不需要那樣去做,他們就是國內最強的五個人。

  周六的比賽到來。

  當在太倉loft工業園場館裡,現場的觀眾看到kxg戰隊選出的陣容後也不由得在歡呼起來,這一刻也宣布著他們加入了“開發大招”的陣營。

  “嘩!”

  “嘩!”

  歡呼雀躍。

  “這個陣容,很讓人意外啊!”

  “kxg看情況也是想要嘗試一點新的東西,讓我們看看他們能帶來怎樣的驚喜。”

  解說小米一臉的詫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