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沒人看,就這樣吧,畢竟是這麽小眾的一個軟件。我是打算好好練習練習自己文字的能力的,所以每天寫一千字,就用這個。好啦,前言結束,現在是今天的一千字。
今天我是沒有任何好玩的東西,沒有做任何有價值有意義的事的一天。
今天晚飯的時候我爸打視頻過來再次罵我“這個頭髮難看死了!趕緊去剃掉去!”唉,我頭髮怎麽了嘛,說著還把電話掛了,天天給我擺臉色!煩死了!!完了還說要給我寄點臍橙過來,讓我把學校名字發過去,真是的!我學校是什麽名字都不知道!然後還是發了,唉,煩啊煩啊
今天我和宿舍裡的人基本沒說過話,唯一一次,我問寧俊:“你在和對象雙排嘛?”他說“對啊”唉,我本來想著一起玩會吃雞呢,想一起玩,不是因為想玩吃雞了,只是太孤單了,想找個人說說話打打遊戲。然後我就去玩狼人殺了,好歹能說兩句話,雖然以我的實力,第二天就被大家看出來是狼,完了第二天就被獵人一槍打死了。然後我覺得委屈!就去努力觀戰!想學點東西!可是那個最火的觀戰啊,狼人殺相親大會。。。。我真服了!!!我是來學技術的你給我看這個?
今天日語課,我和姚同坐一起,他還是在玩手機,我也是,今天比前兩周都沒精神,一晚上的課沒學一點,全在玩手機,要麽是星鐵,要麽是刷視頻,要麽是和他聊天,反正就沒學。期間他又關心了一下我的戀愛,他說:“你有沒有想過換一個?這個這麽小”我說:“她沒做錯什麽”然後我就在那裡想了一下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完了他又嘲諷我說:“這就動搖了?這就動搖了啊?繼續談下去,我看好你們這段感情”如果是他的話,一定能在這種情況下做的比我好吧,一定能在這種情況下繼續讓對方感受到愛情吧,可是我做不到啊姚同,我真的有很多次想放棄這段感情,哪怕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乖的女孩,異地真的很難,這麽久見不到一面真的會很想她,出什麽事了什麽都做不了只能在聊天框裡給她發消息真的很無力!姚同啊姚同!你知不知道你這隨口一說的是我多麽糾結的一件事。還有啊,他在去教室的路上說“戀愛就要光明正大的談!”可笑!我怎麽能去找她!我想要的戀愛是她能給的了的嗎?她如果給了我我想要的,那她怎麽辦!她怎麽辦啊!她會付出多少!會付出多少代價!但是如果她沒有滿足我,沒有給我想要的戀愛,那我又會因為等她錯過多少?會消耗掉我12年來努力了這麽久好不容易換來的避風港啊!我本可以!我本可以!!在這裡好好談一段戀愛,可以有正常的澀澀,可以正常的每天和她打電話,每天去關心她。可是啊,因為她還小,因為她才高一,我不能。我周一到周五甚至不能和她聯系,我們打個電話都很難,視頻更難,我真的好想她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她,可是我啊!我見不到她!聯系不上她!你知道我多難受嗎!你知道嗎!
不論我在這裡怎樣怒吼也不會改變什麽,這戀愛還是會談下去,在我這麽多年的感情沙漠裡,是她帶我走出去,她是我第一位女朋友,我絕不可能!絕不可以用這種理由放棄!絕對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