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逼了,怪不得ban那麽多強開,合著雙C都沒位移!”
“這樣看來,RNG上當了啊,鐵男塔姆都是憨憨,男槍也沒開團的能力。”
“難不成,這把就指望小虎去玩一個皎月或石頭人?”
“但只有一個人開團也太難了,尤其人家還有腕豪酒桶的雙雙保護。”
“你皎月竄進去,腕豪不是隨便把你背回來?再不濟酒桶總能把你炸走吧?”
“一環套一環,WE這BP有高人指點啊……這把RNG陣容偏笨重,中單穿甲維魯斯還真挺適合!”
“一切的前提,都得建立在選手會玩的基礎上。”
“顯然,大亂鬥絕活哥出身的落葉,什麽法傷大蟲子,穿甲維魯斯,肯定是信手拈來!”
“極地大亂鬥吧今天真得過年了……懂不懂什麽叫極地五斯的戰鬥力啊!”
各大電競論壇,貼吧版聊,眾人熱情洋溢,興奮打字。
台下觀眾,也真覺得今日是不虛此行!
RNG粉絲則為小虎捏一把汗……
這特麽,到底該選啥啊!
辛德拉塞拉斯妖姬全沒了。
總不能真去選個皎月小魚人義無反顧吧?
關鍵時刻,小虎給出了答案。
他拿出了佐伊。
同樣可以poke,但卻多一個E的硬控……一旦被他抓到機會,將維魯斯這樣的小脆皮睡到,那很容易就是一套秒殺!
“虎大將軍聰明人!”
“佐伊還有個R,能穿梭位移去躲維魯斯的Q呢!”
“沒問題的,這把可能對線一般,可拖到中期,用Q和E摸獎,小虎發揮的舞台很大!”
“還有賽娜和男槍兩個大招呢,這把RNG開團少,但爆發傷害卻一大堆……維魯斯要怎麽躲?龜龜,不會上把他超神,這把他直接超鬼吧?”
有樂子人已經在安排最想看的劇本了。
大屏幕上雙方則已英雄互換完畢,準備載入。
RNG比賽室內,小虎臉上表情還是有些僵硬。
因為這個佐伊真是他被迫選出……等於他遊戲還沒開,就在BP和氣勢上落入下風!
但小虎還是在思索著怎麽報仇。
佐伊他也算拿手吧。
再怎樣,當前7.5版本,維魯斯都不應該出現在中路……他在容錯率方面,和自己這賽場常客佐伊沒得比!
“乾死他!”
“看我5分鍾中路來5次!”
小龍堡也恨恨不已。
他忘不了自己上把盲僧,是如何帶著小虎一起開局怒送。
“等打團也行,雙AD沒啥用的。”
小明發表意見。
小虎皺眉,道理是這個道理。
可自己都被連壓兩把了,總不能這BO3第三局,還繼續線上猥瑣忍讓,被壓刀壓塔皮吧?
“你多抓,我盡量壓他血線。”
小虎冷著臉開口,自動忽略了小明。
“沒問題!”
小龍堡躍躍欲試。
卻忘了自己這把只是個男槍,哪有那麽容易gank開張!
……
遊戲載入,眾人都買裝備匆匆出門。
解說席的王多多,則再一次表情古怪,有些哭笑不得的提醒道。
這把維魯斯,還真就繼續打大亂鬥。
他召喚師技能竟然帶的是黑暗收割!
而且他帶的是閃現和幽靈疾步……既不用TP來保證自己對線發育,也不帶淨化來防著佐伊。
簡直是又膨脹又自信,讓王多多又擔心又欽佩。
一時間,不知該說些什麽是好!
“哈哈哈,這個維魯斯,天賦和召喚師技能,真的牛逼!”
一筆姐則沒他那麽多心思,直接就嘻嘻笑著來了一發總結!
而與此同時的教練domo,也和對面mata握手完畢,正嘴角帶著笑容走向後台。
是的。
和上把的忐忑不安不同。
這把他很滿意程宇峰的毛遂自薦,也真覺得維魯斯和酒桶,就是這陣容中野的最優解!
“給我射死小虎,大亂鬥兩萬把,極地五斯的技能命中率,我不信LPL能有人比得上!”
domo輕哼一聲,加快了腳步。
他想早點到後台觀戰,看程宇峰是如何Q無虛發,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場上。
一級團沒打響,雙方各自回線。
程宇峰這把終於沒那麽誇張了。
出裝是腐敗藥水,副系還有個餅乾和鞋子,算是加強自己的賴線,並沒想著前幾級對線強殺。
反倒是小虎有點自信,多蘭戒出門……幾乎都不用想,就知道他是想加強自己的傷害,好配合男槍在中路對維魯斯進行限制!
“沒意思,我就不出塔,技能清兵,有雙召在,你男槍怎抓我嘛?”
程宇峰對佐伊的出裝以及電刑的天賦,嗤之以鼻。
“那確實,你不動殺心他奈何你不得。”
“但你為啥不動呢,2V2,我們前期也不一定虛吧?”
悲傷主動請纓。
自從他的隊友是落葉之後,他似乎就變得膨脹了起來,總想著激進打架……可不是當時那個老勸著馬老師穩住,自己後期會C的安慰哥了!
“等我等級起來,到時候越塔殺,沒必要2V2。”
程宇峰則笑著搖了搖頭。
“又越塔?”
悲傷一愣。
大蟲子越塔就算了,維魯斯這種沒位移的ADC怎越?
“我把他poke殘,你來不就行了?”
程宇峰淡定回復。
後者這才笑了起來,很乾脆的表示落葉哥說了算。
他先去刷野,反正別的不說,每次回家,中路附近的一個真眼肯定少不了!
好吧。
這次的導播,和之前一樣,總把鏡頭一直放在中路,似乎覺得馬上就能有精彩畫面出現。
結果,男槍是路過了一次,佐伊也是帶著殺心。
奈何維魯斯隻補最後一下尾刀,壓根不推線,也不去A佐伊嘗試對拚。
導致這中路對決,還真是毫無樂趣。
畢竟佐伊這英雄,前幾級想消耗也是需要空間和機會的。
他不可能扛著小兵走上路和維魯斯對A,那雙方也只能這樣相安無事,一起發育到2級3級甚至是4級。
但隨著等級提升,隨著兩邊打野都上上下下各種控河蟹嘗試出擊。
導播再次把鏡頭掉轉過來,那台下觀眾立刻就發現不對勁了。
好像,佐伊的血量是比維魯斯少了很多?
正好,維魯斯又一發Q“穿刺之箭”在蓄力。
佐伊在盡力扭腰,蛇皮走位。
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他的努力。
可就是沒啥用啊。
Q出來,傷害還是打在了他身上……雖然就2級的Q,沒裝備,傷害也沒多高,但還是能讓所有RNG粉絲臉色為之一變!
壞了。
不會真讓王多多說對了吧?
亂鬥絕活哥,五斯這種英雄,技能準確率拉滿?
“小虎這多蘭戒沒啥用,一瓶紅藥喝完了,馬上又半血以下。”
“感覺對線越來越難……小龍堡倒是抓一抓啊!”
“怎抓,人家壓根不用技能推線,你沒看到他Q消耗都是站在一旁,故意不讓打到小兵麽?”
“這家夥看著年輕,看似初登賽場,實則是一隻老狐狸,他這是想連續三把壓的小虎在線上苦不堪言!”
台下觀眾嘖嘖稱奇。
台上小虎也滿心煩躁。
但他又能有什麽辦法呢?
維魯斯這種站位,他E不到,男槍也抓不到,還不是只能硬著頭皮,趕緊扛著技能推線,再琢磨著回家補給?
還沒到5級。
殘血的佐伊,就只能回家被迫用出TP。
這一次他學乖了,腐敗藥水也摸出來了。
可隨著維魯斯再一次Q的命中,小虎就再次皺眉,覺得自己特麽還是出錯了。
就應該副系點個複蘇之風,再出個多蘭盾外加腐敗藥水的!
“算了,真那樣出,加上忍者鞋……就是新的虎三件了,又得被人狂黑了。”
小虎腦海裡很亂。
又想復仇又怕背鍋,又在想著外界黑子的譏諷。
反正是他雖然一次沒死,卻已經心態不對勁,連帶著小龍堡問他抓不抓,都在恍惚中似乎沒聽到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