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萬場大亂鬥的我,成了職業無敵哥》第17章 零場直接享受到3冠王的待遇!
  IG比賽室內,看小龍丟掉,先鋒也被對面強勢拿走。

  樂言都快哭出來了。

  雖然rookie心態很好,在最初的歎氣後,一直在安慰他沒關系。

  雖然上路the shy同樣在咧嘴笑,絲毫不慌也不著急。

  樂言也照樣心急如焚,整個人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真不知接下來該怎麽玩了!

  他壓力太大啊。

  本來把寧王擠到替補席,就讓很多粉絲不爽。

  現在試訓時都發揮這麽爛,連個季後賽邊緣的WE都乾不過……還帶著中單一起送。

  這萬一教練心裡有什麽想法,他說不定今晚就得和寧王在飲水機邊來個換線啊!

  而WE這邊的OB演播廳。

  domo已經在和助教們談笑風生,在猜著程宇峰能否超神。

  小林表示很難。

  他這麽好的KDA,太容易被對面給盯上了。

  IG的打團又向來凶狠……他想一次絕對是比登天還難!

  “我現在不敢這麽篤定了,他能對陣rookie+the shy,8分鍾4-0開局,還能有什麽是他做不到的。”

  那個之前很不看好程宇峰的李助教,則是苦笑著搖頭。

  用抗吧老哥的話說。

  他現在已經路轉粉了。

  僅僅幾分鍾,他就能斷言,這家夥天賦無敵……此子絕不能放給LPL其他隊!

  場上時間在流逝!

  破敗之後,程宇峰已可以在地圖任何一個地方橫著走!

  看酒桶打了先鋒,帶去下路拿一塔。

  程宇峰也裝模作樣,假裝自己在跟著酒桶包下,實則是偷偷走向上路。

  the shy本來就好抓,容易上當。

  更別說IG現在視野權丟失太多,很難再第一時間就知曉他的動向。

  於是上路腕豪鱷魚這兩真男人大戰,就又迎來了不速之客……一隻盧錫安的加入戰場。

  上波鱷魚交了閃,這波他就自己交。

  有破敗後的全套爆發,傷害實在太高。

  the shy被輕松被擊殺於塔下!

  5-0!

  距離超神都只剩下三個!

  “龜龜,試訓就超神,這什麽李相赫,我WE也要迎來自己的faker了是吧?”

  “主要他這盧錫安的操作太絲滑了……真像是幾千把的熟練度,打AD出身。”

  “那不至於,他天天大亂鬥……壞了,該不會就是大亂鬥裡練出來的水平吧?”

  “感覺選人選錯了啊,這要是我去BP,我給下路missing拿個塔姆,跟著程宇峰狂舔喊6就行了,這把遊戲完全和其他人沒什麽關系啊!”

  演播室內,幾個助教和馬老師他們,都在互相開著玩笑。

  沒人去問domo,程宇峰這表現怎樣,還能不能通過試訓。

  因為就目前發揮來看,這些完全就是廢話。

  這種表現……別說在他們WE了,就是去LPL那幾個頂級強隊,基本都得被當成超級天才,無腦過試訓!

  終於。

  場上時間流逝,下一塔坍塌……WE選擇換線。

  發條去上,鱷魚守下,雙人路來中。

  包括rookie在內,都想早點結束……這讓人折磨的對線期!

  這轉線,也正中WE下懷。

  舊夢帶著missing繼續去上路幫推;

  程宇峰盧錫安則一邊守下路線,

一邊野區尋找開張的機會。  讓他沒想到的是,樂言還在琢磨著找他復仇。

  即便是配合一個單線的鱷魚,也想把他這大人頭終結,想把他繩之以法,好證明自己的盲僧選擇,並不是一個錯誤!

  來得好。

  好就好在悲傷同樣在附近。

  1V2,程宇峰盧錫安太脆,還真扛不住盲僧回旋踢後,配合鱷魚的那一套爆發傷害。

  但加上個酒桶2V2,那就只能是IG上野繼續飲恨。

  樂言再次怒送。

  the shy見勢不妙,及時留技能逃竄成功。

  這才避免了繼中野一死一送之後,上野再來個聯動開送!

  6-0!

  程宇峰數據,還真是距離超神越來越近!

  IG全隊沉默了。

  他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這特麽,聯賽裡把把玩抗壓玩發育英雄的馬老師,對陣他們選個盧錫安,在前期十來分鍾就差點超神。

  這樣的劇本……他們真是做夢也想不出來!

  但IG不會慫。

  哪怕是送,他們骨子裡也留著進攻的血液。

  第二條龍。

  他們竟然來爭了。

  泡芙和南風,也就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馬老師操作的犀利,以及裝備等級全面領先一個,一個中單盧錫安所帶來的毀滅輸出!

  程宇峰在這波混戰中拿下雙殺。

  即便他在層層針對下倒了。

  屏幕黑白了。

  他也還是讓先一步超神的系統女聲,響徹整個召喚師峽谷!

  他讓自己的數據,曾定格在華麗的8-0。

  哪怕僅僅只有1秒,也足以讓所有人為之震撼,記住這霸氣又震撼的那一瞬間!

  domo又在揮拳了,表情興奮,連喊“nice”!

  馬老師則在心裡暗自驚歎……

  domo教練來俱樂部三個月了,平時大都嚴肅認真,不苟言笑。

  何曾見過像現在這樣,為一個選手的KDA,在那握拳叫好的真實模樣?

  “他很欣賞程宇峰啊……”

  “不過挺好的,我也喜歡這小子,敢拚敢打有想法……和我的風格正好完美互補!”

  ……

  場上。

  WE拿下了第二條火龍。

  已然節奏起飛,視野完全碾壓……讓IG出來做個眼都膽戰心驚。

  18分鍾,盧錫安三件套在手。

  再加上那傲視全場的等級。

  IG哪怕出半肉的泰坦和盲仔,也根本扛不住他那小技能一套。

  就更不用說,還有大招聖槍洗禮的掃射!

  22分鍾。

  又是程宇峰立功!

  一套掃射加閃現,竟硬生生射死,這前來龍坑附近的小樂言盲僧!

  那在WE穩穩拿下大龍之後。

  比賽失去最後一丁點懸念!

  24分鍾,IG破釜沉舟,背水一戰。

  可惜。

  經濟差距實在太大。

  1換5。

  可憐的盧錫安,再次被所有人技能衝死。

  程宇峰真是哭笑不得。

  他才僅僅是第一次和LPL的強隊過招……就被這麽狠狠針對,真是一上來就享受了一把三冠王faker的待遇。

  “夠本了!”

  聽隊友們在耳機裡哈哈大笑著揶揄,程宇峰舔舔嘴唇,倒是神色淡定。

  第一次打LPL級別的訓練賽。

  第一次在所謂比賽中,對線rookie這樣的冠軍中單。

  能在率隊獲勝的同時,斬獲一個11-2-4的完美戰績。

  他已經心滿意足!

  就不知,隔壁domo教練還有幾個助教,會給自己打多少分……總不至於,連個及格的60分都達不到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